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无锡> 商情>正文
2017广州车展

玛莎拉蒂遇见公路绅士,路途温情洋溢

2016-02-04 16:01:30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

凤凰汽车无锡编辑 在匆忙的旅途中,我们是否都忘了徐行的美好,忘了同路人的需求,忘了一份简单的同理心营造出的感动能持续良久。

还记得在滂沱大雨中前方车辆留的那盏双跳灯吗?自己初上路时紧张的心情,路上陌生驾驶者的贴心礼让吗?又或是在马路上川流不息的车阵让人无法举足,一位绅士优雅的停让,示意你先行,那股暖流在心理流淌许久。

2015年11月11日,玛莎拉蒂在中国正式发起“寻找你身边的公路绅士”的公益活动,呼吁公众在路上多为对方着想,变身“绅士”传递温暖。在过去的两个月里,不少热心的公众相应号召,捕捉身边的“公路绅士”行为,玛莎拉蒂甄选出其中的优质视频,汇集制作成一则温馨视频集锦。

让我们为冬日带来一抹暖意,期许所有旅人安全文明出行,平安回家。

春节到了,在寒冬中,在大雪裡,在赶回家的路上,为这段旅程上加上温馨的同理心,在思念家人之际也关怀路上遇到的每一个生命,我们一起做个”公路绅士”吧!

展厅地址:无锡市崇安区人民中路139号恒隆广场113#展厅

销售专线:0510-81170888

售后地址:无锡市南长区学前西路1号(振新路)

售后专线:0510-85095199

道路救援:400-820-5929

无锡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