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无锡> 商情>正文
2017广州车展

无锡家辉名车广场 轻松买车一站式服务

2016-02-04 09:55:38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

凤凰汽车无锡编辑 无锡家辉名车广场长年高价收购奔驰宝马保时捷豪车,大众丰田本田日产尼桑等等。二手车销售、收购、寄售、评估、置换。代办汽车保险、过户、上牌的各类手续,一站式服务。

·经营车型:奔驰、宝马、奥迪雷克萨斯雷诺沃尔沃等高档车以及各类舒适型、经济型品牌汽车。

实力保证

·无锡首家4s店式二手车经销公司。

·拥有1000多平米高档展厅,专业的经纪人为您提供专业的咨询、中介、估价、抵押、置换、按揭、保险等各类二手车业务。

品质服务

·一站式购车:看车、试车、检测、过户、保险、上牌一站搞定,省时省心。

·整洁的展厅环境,礼貌的服务态度,完善的售后服务。让您享受最尊贵最安心的看车,购车体验。

来无锡家辉名车广场买车即可享受按揭首付30%,“轻松买车、快乐体验、一站式服务”是本公司的宗旨。本公司诚信为本,服务之上,评估师热线:13861701777 袁先生;欢迎新老客户来电咨询,来店洽谈。家有爱车,蓬荜生辉。

地址:无锡市滨湖区湖滨路苏豪国际大厦1楼家辉名车广场

无锡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