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无锡> 商情>正文
2017广州车展

无锡东方鸿达DS:晒年味、赢IPad mini

2016-02-03 17:38:37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无锡东方鸿达DS

凤凰汽车无锡编辑 儿时年夜饭上,吃着母亲亲手做的年夜饭,啃着沾上姜葱油的鸡腿,暖暖的肉香似乎还在口中萦绕;十二点跨年时,家里总要在门前点上一盘爆竹,噼里啪啦震天响后,那股淡淡的硫磺味,还飘在记忆之中;新春逛花街时,迎面扑来的是花团锦簇,争奇斗艳,春风裹挟百花香气而来,令人心醉神怡。

如今在这高楼大厦环抱的城市森林中,我们一直在寻找年的味道,年到底是个什么味儿呢?是淡淡的,是浓郁的,还是令人满心期待的?

有人说,年味就是全家团圆的喜乐气氛;

有人说,年味就是购置年货时的快乐心情;

有人说,年味就是在夜晚欣赏灿烂烟花的美好感觉;

也有人说,年味就是什么也不做慵懒在家看电视吃零食的惬意享受。

你的年味又该是什么样的呢?赶紧拿起手机拍一拍、晒一晒,一起来分享你眼中的别样年味吧!

【活动主题】:“无锡东方鸿达DS,一起晒出你的别样年味”

【活动时间】:2016年2月1日—2月20日

【活动内容】:

1.上传你眼中的年味照片,通过分享活动链接给亲朋好友,点爱心积攒人气,届时人气排名领先的10位优胜者将获得大奖一份,更有机会赢取大奖IPad mini4;

2.活动结束后人气排名领先的获奖客户,我们会在活动结束后的三个工作日内电话通知奖品领取方式及领取地点。

心动了?那还不快快行动起来吧!

第一步:DS车友进入搜索“DS东方鸿达”或直接搜索微信号:dsdfhd并关注“DS东方鸿达”官方微信;

第二步:

DS车友点击进入个人中心,并进行个人车主绑定即可进行参与活动;

第三步:

选择新春福利,并点击“新春福利”按钮,进入无锡东方鸿达DS新春五连发福利活动;

第四步:

并进入晒年味活动,上传并分享您的年味照片,并填写个人信息及照片简介,分享至朋友圈让您的亲朋好友为您点赞赢取新年大奖!

还在犹豫什么?赢大奖就是这么轻松,你们是否已经准备好了呢?还不快微信搜索并 ”DS东方鸿达“微信公众平台赢取猴年第一份幸福大礼吧!

无锡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