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无锡> 商情>正文
2017广州车展

行自由 悦在不期而遇体验BMW X1晋级版

2016-02-03 14:19:46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无锡宝诚

凤凰汽车无锡编辑 机械是有灵魂的,不在乎机械灵魂的人,不配拥有它,不配驾驭它。当你和机械有了心灵间的交流,你们就会形成一种默契,总有某一刻,或在某一天,你会感谢你自己曾对机械灵魂的那份珍视。

如今豪华汽车再也不那么高不可攀,大街小巷随处可见豪华品牌的身影。身处一线城市,这种感受格外强烈,眺望路面上鳞次栉比一排排的车子,羡慕之余,也悲夫于拥堵不堪的路况,一辆车子纵使性能出众,跑不起来,则着实让人觉得“憋屈”。源于此,车身紧凑而又动力充沛的城市SUV成了都市人的宠儿。

每天两点一线的生活,让我们慢慢的麻痹在这固定的模式中,而年轻的我们,需要的是放纵不羁爱自由的性格,我们不愿被束缚,我们渴望自由,而年轻的我们再选购一款车的首要因素就是动感的外观和充沛的动力,而宝马X1恰好就符合年轻运动却又有着几分桀骜不驯的野性。

早晚的下班路,拥挤的交通高峰,二环路上慢慢悠悠的往家走。标志性的天使眼大灯,在平庸的车流中又是一道亮丽的风景;车内的哈曼卡顿音响系统配合着发动机启停,出色的隔音,享受着自己喜欢的音乐,让堵车不再是令人烦恼的事。

iDrive系统绝对是上手速度快,体验感好的操作系统,你能很快的熟悉它的操作方法,旋钮的操控在驾驶中不会过多的去消耗你的注意力,从而增加了行车的安全性。

宝马标志性的电子档杆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与这台2.0T涡轮增压发动机配合得天衣无缝,升降档时几乎感觉不到动力流失,而且驾驶者可自己把握换挡时机,大大增加了它的操控性和乐趣。

18寸的大脚;手感极好的方向盘配合着换挡拨片,只要摸过的人都会爱不释手;包覆感极佳的运动座椅以及2.0T的充沛动力储备,启动的那一刻,心中的火焰同时也被点燃。强烈的推背感似乎告诉着你它已经迫不及待的想要跟你飞驰在路上。

天生就爱运动,周末闲暇时间,约上三五好友,带上心爱的单车,来到山间林道,换上装备来一场越野单车比赛。宽敞的空间一点也不会觉得拥挤;这样的生活,才更加适合X1的性格。

就算是静静的停在那里,获得了德国红点设计出众的外观设计也是让人忍不住多看两眼;融合在身后的风景里却又那么的光彩夺目。

这就是宝马X1,再陪我们上下班代步的日子里,怀揣着一颗躁动不安的心,随时等待着我们的号令,当切换到手动模式,转速升高,发动机的咆哮声传来,似乎在告诉着我们,年轻没有极限。

详询:

无锡宝诚惠山大道店

地址:无锡市惠山大道1555号(地铁1号线堰桥站,金惠路向西100米)

电话:0510-8877 2555

新浪微博:无锡宝诚惠山大道店

无锡宝诚五湖大道店

地址:无锡市五湖大道11号,五湖大道和隐秀路交汇处(近蠡湖隧道)

电话:0510-8877 2999

新浪微博:无锡宝诚太湖大道宝马4S店

无锡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