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无锡> 商情>正文
2017广州车展

不要太焦灼!10万元级合资家轿推荐

2016-02-02 16:17:18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无锡车龙锦铃木

凤凰汽车无锡编辑 如今的购车成本是越来越低,2010年别克喊出的“十万合资家轿”前无古人,但如今来者已是满目琳琅。这些入门级的紧凑级合资家用车,其很大的优势就在于有着良好的品牌口碑以及相对低廉的价格,10万元左右就能买台有面子有里子的车,对于许多人来说确实很有吸引力。近一段时间就有不少“价廉物优”的10万元级合资轿车,也许当中就有适合您的那个。

今天就来解读其中一款:长安铃木启悦

官方指导售价:8.79-12.19万元

推荐理由:配置非常高 油耗表现出色

启悦是长安铃木新推出的一款全新的紧凑型家用轿车,它有着铃木家用车一贯的优良传统,但同时在整车的品质、油耗表现等方面有了更好的提升,俨然走上精品家轿的路线。强劲的动力、平顺敏捷的操控和丰富的配置等,这就足以打动不少人了。

推荐它的理由一:整体配置非常高

从我们的购车手册中就不难看出,启悦的确在配置上给出了不少诚意,中配车型以上的配置就已经相当出彩了。毕竟十万元以内的合资轿车,能给到你6个气囊、ESP车身动态稳定系统、真皮包裹、一键启动这些东西可以说是很少见的了。

推荐它的理由二:令人惊喜的油耗表现

启悦采用了与锋驭相同的G-INNOTEC 1.6L全铝VVT自然吸气发动机,也许在数据上并不显眼,但对于这个级别的家用车来说可靠且燃油经济好才是重点。得益于良好的匹配,它的自动挡(6AT)车型综合油耗5.6L/km,而手动挡(5MT)车型更是低至5.3L/100km,而经过我们的实际体验,它在燃油积极性方面确实有着很不错的表现。

推荐它的理由三:设计新鲜感足

启悦的外观源自其概念车Concept ALIVIO,其设计理念以“Sporty&Noble(动感与优雅)”主题,外观动感之余还满足亚洲用户对大气时尚的喜好,而令人欣喜的是国产后的启悦原滋原味的保留了概念车的设计,动感前卫的外观足够亮眼。尺寸方面,启悦作为紧凑级家轿,属于同级别主流水平,并且在视觉上颇显大气。

内饰也是走简洁居家的风格,配色主要为家居风格的上深下浅,营造了舒适温馨的氛围,不过为了满足更多年轻消费者,启悦也提供了全黑内饰供选装。布局上采用了T型布局,功能区分布清晰明确,材质上加入了仿木纹面板装饰条,并辅以大量的镀铬装饰,简洁之余又不乏精致优雅。

本次推荐车型为:

乐享型 MT/6AT

售价:9.89/11.09万元

乐享型拥有与顶配尊享型一样的外观,而与舒享型相比,无论是天窗、气囊数量、ESP车身稳定系统又或者是座椅材质等等,各方面提升都非常明显,况且差价也仅为1.1万元,即便车主后期加装也不会便宜多少(况且像天窗、气囊、ESP这些很难后期加装),性价比真的非常高,更重要的是售价也并不贵,配置都相当实用,因此是三款车型中很值得推荐的。

车型点评:启悦是一款蛮适合“国情”的家用轿车,时尚动感且迎合了我们国内消费者的审美需求:造型成熟、配置出彩、油耗不高,价格合理且全系都有三千块的节能优惠补贴。所以尽管说启悦在紧凑级轿车中只是个“新势力”,但我还是强烈建议您不妨去试试它,或许它给带来的惊喜比这里说的还要多。

无锡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