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无锡> 商情>正文
2017广州车展

长安铃木况锦文:维特拉是更专业的SUV

2016-02-02 15:59:35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无锡车龙锦铃木

凤凰汽车无锡编辑 "真正称得上SUV的车型,一定要有四驱。我们的用户越来越年轻,也越来越懂车。一台真正的SUV才是他们所需要的。"刚刚履任长安铃木副总经理的况锦文在接受专访时如是说。

况锦文坦言,中国的汽车市场已经非常庞大了,2016年的竞争将更加激烈。但他坚信,"没有过剩的市场,只有过剩的产品。"能否推出符合用户需求的产品,才是最关键的制胜因素。眼下,小型SUV消费市场的主力军已经被85后甚至是90后的年轻人所占据。这些用户越来越主张个性的张扬,且越来越喜欢户外旅行,更会享受生活。更重要的是,这代人比之前任何一代人都更加了解汽车,能够对汽车的性能、结构、技术有着更深层次的理解。在购车时,年轻人的想法也更加自我,不再拘泥于长辈的意见框架。

2015年末,长安铃木全新维特拉正式上市,市场指导价9.98万起。顶配车型配有适时四驱系统,售价不足16万元。况锦文认为,全新维特拉的到来,正式迎合了时下年轻人的购车需求,让年轻人有着更加自我的用车态度。从某种意义上讲,这个时代的小型SUV,将会具有划时代的意义。

如今市场上大尺寸SUV中,四驱版本的销量比重越来越大。一旦小型SUV也能满足用户对四驱的需求,且价格门槛更低的话,小型四驱SUV的需求就会凸显。"市场从来不是天生就在那里,是要有出色的产品和技术来换取用户的需求。" 况锦文道。

况锦文希望在2016年,要让更多的用户知道维特拉、认可维特拉。"一台顶配的四驱SUV指导价还不到16万,这是十分有性价比的。"长远来看,维特拉将能够代表长安铃木,成为品牌中最具代表性的产品。而消费者,也将通过维特拉,认识到一个更加年轻、更具性价比的长安铃木。借助维特拉的产品优势,预计2016年,长安铃木的产销量会有30%-40%的提升。"从维特拉开始,长安铃木将会进入一个新的时代。"

2014年年底,长安铃木发布了该公司"1855战略",即在2018年之前发布5款全新产品,年销量达到50万辆。况锦文表示,目前这一战略仍在积极推进之中。在其本人上任后的这一段时间内,他正在积极回顾、审视和规划"1855战略"的落地步伐,让此战略的继续实施更加高效。"铃木将继续保持在小型车领域的优势,但未来将会推出更加精品化的产品,对产品品质要求更高,同时对品牌形象也有着更高的诉求。"这是长安铃木基于"1855战略"所制定的更加明确的发展方向。

无锡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