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无锡> 商情>正文
2017广州车展

与哈弗的故事 一个人一辆车一座城

2016-02-02 15:49:04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中正哈弗

凤凰汽车无锡编辑哈弗H6见证幸福“如果你驯养了我,我们就会彼此需要。对我来说,你就是我的世界里独一无二的了;我对你来说,也是你的世界里的唯一了。” ——《小王子》在这座古老的小城里,我,一个小小的白领,独自努力打拼。挫折与烦恼,不过是成长中必不可少的音符。跳动过后,依旧是积极乐观的主旋律。只是忙碌的一天过后,蜷缩在自己小小的天地里,内心总有一份淡淡的漂泊异乡的忧伤——这座城于我而言,既亲密又遥远。

直到有一天,小六走进了我的生活。这是我奖励自己努力奋斗的礼物。它成为一个纽带,拉近了我与这座城的距离。

傍晚,它带着我去找寻古城偏僻一隅的美食。

周末,它陪我踏遍郊区无名却不可多得的美景。不管是艳阳,还是风雨,小六陪伴我行走在这个小小的城市。斑斓的灯火中,这座城因小六而分外生动。

忙碌的生活依旧继续,生活半径却不断扩大。我在朋友圈抱怨着这座城的拥堵,分享着这座城的快乐,体味着这座城的点滴变化。感谢小六,也感谢内心依旧年轻的我。

无锡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