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无锡> 商情>正文
2017广州车展

国民小鲜肉 赛欧3大肚量才更有担当

2016-02-02 12:32:02
分享到:
来源: 作者:无锡泓通雪斓

凤凰汽车无锡编辑 能炫腹的不一定是好身材 大肚量才更有担当

对于人来说,反手能摸到肚脐眼的不一定是好身材,也有可能患了玛氏综合证;而对于家用汽车而言,是否具有宽敞舒适的驾乘空间则是检验好身材的重要标准。

在空间上,得益于整车高效优化设计,赛欧3的空间利用率大幅提升,以A0级的身躯获得媲美A级车的车内舒适空间。升级上市的赛欧3长宽高达到4300/1735/1504mm,轴距也由原来的2465mm加长到2500mm。对比上一代车型,前排横向空间增加了6mm,头部空间提升8%,腿部空间提升25%,舒适乘坐至少跃升一个层级。更值得一提的是,赛欧3后排的中间地板设计平整,隆起的幅度非常小,带来舒适驾乘感受,这一点在同级车中很少见。而366L的后备箱容积和多达16处的储物空间,也让赛欧3轻松容纳日常用品,满满的幸福感油然而生。

动力升级更省油 鱼与熊掌可兼得

作为“全民理想家轿”,赛欧3更为关注日常用车的实用性与能耗的平衡。相比上一代车型,赛欧3的动力性能提升10%-20%,它采用全新开发的高效动力总成系统,搭载1.5L DVVT和1.3L SVVT发动机,配备手动及智能启停机械式自动变速箱。油耗表现上,赛欧3在同级车型中唯一全系标配Start/Stop智能启停系统和EPS电动随速助力转向系统,兼顾高效动力、极致省油和轻松驾控。百公里综合油耗最低仅5.3L,创同级最低油耗纪录。赛欧3用数字说话,想要兼顾动力和燃油经济性,真的不是贪心。

实用配置秒杀同级 越级品质尽显贴心与周全

在这里不得不再次强调一下,赛欧3全系标配的Start/Stop智能启停系统和EPS电动随速助力转向系统,对于这个级别的小车来说,是绝无仅有的。而赛欧3同价位的车型娱乐和舒适型配置也可以说秒杀对手:中控液晶显示屏、行车电脑、多功能方向盘、电动天窗,对于一款几万的合资小型车,不得不说这样的配置非常有诚意。而在行车安全上,无论是主动安全还是被动安全配置和技术,赛欧3都亮点多多。赛欧3不仅采用通用汽车的“safety cage”安全笼式车体设计,而且全系标配ABS防抱死制动系统、EBD电子制动力分配系统和CBC弯道制动控制系统,并在同级车型中首次采用了高达5.7%的热成型钢打造坚固车身。具有国际大品牌值得信赖的体系和安全保障,赛欧3全面满足国内最广泛消费群体对高品质用车的需求,尽显全民理想家轿的贴心与周全。

无锡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