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无锡> 商情>正文
2017广州车展

来新洲丰田尊享定保通专属“私人定制”

2016-02-01 17:17:53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无锡新洲丰田

凤凰汽车无锡编辑 您想节省定期保养的费用吗?您想节省在4S店前台等待的时间吗?您想知道您定期保养的里程和时间吗?亲爱的车主们,这都不是事啦!新洲售后金牌服务“定保通”上线了!定保通是为您提供的一种打包的多次定期保养服务,您只要预先支付费用,就可享受较低的价格,还可免费享受更多增值服务。

定保通预付定期保养,省钱、省时、省心!

抢订热线:0510-85201100

从即日起凡是在新洲丰田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一次性购买4次常规保养和8次常规保养即可享受材料费、工时费等等超给力优惠。同时可享受无锡市主城区24小时不限次数免费施救,空调保养等各项服务。此次我们共推出两个套餐供客户选择:

定保通,让您如此省——省钱、省时、省心

新洲丰田郑重承诺:定保通所含一切的定期保养服务项目,均严格按照制定的定期保养项目执行,根据车辆的不同里程,提供相应的保养服务。您购买产品后,既不用担心会少做项目,也不用担心会多做。无论您是初次购车,还是已经上路行驶过一段时间,只要在规定里程内,均可随时到店办理。

新洲丰田定保通,为您定制的专属服务!

定保通专属热线:0510-85201100

无锡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