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汽车>无锡>商情>正文

东风日产百万感恩 新享事成 钜惠来袭

2016-01-29 13:44:50
来源:凤凰汽车 作者:无锡威孚日产

凤凰汽车无锡编辑 四年蓄势,百万终达成。产品、品牌、服务、消费者的支持与厚爱 ,一样都不能少。东风日产回馈百万车友支持,岁末开展“百万感恩·新享事成”新春感恩活动!省半税、送保养,全民疯抢,钜惠来袭!

1月1日-2月29日来无锡威邦新区专营店购买新蓝鸟、新楼兰全系车型客户,赠送2年/6万公里基础保养,更有机会获得3年/10万公里免费保养!

1月1日-2月29日来无锡威邦新区专营店购买全新逍客2.0L即享厂方购置税补贴!最高优惠千元!

全系钜惠,总有一款属于你,东风日产金融购车“一证贷”一张身份证爱车畅快贷!

一张身份证,就能把车开回家?没错!东风日产一证贷,只需身份证,就能轻松办理0利率贷款,梦想真正零距离!还等什么,火速洽询东风日产无锡威邦新区专营店,同时祝大家能新享事成,在新春来临之际开上属于自己的新车。

无锡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