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汽车>无锡>商情>正文

2015我们回首过往,2016我们扬帆起航!

2016-01-28 17:25:31
来源:凤凰汽车 作者:东方鸿达DS

凤凰汽车无锡编辑DS”,拥有纯正法系血统,拥有深厚文化底蕴,拥有震惊车界的品牌传承,回首2015年DS曾荣获CPC量产车性能大赛冠军、也曾荣膺C-NCAP五星安全认证,更是携手DS维珍车队征战FormulaE…….新世代豪华品牌DS用它拥有的60年历史正在续写一段传奇故事.......

无锡东方鸿达DS作为锡城首家DS STORE从2012年开业截至今年(2015),短短的3年时间,无锡市场上已经拥有了1700辆DS女神座驾。“DS”以她优雅的曲线,不随波逐流的设计风格征服了一批拥有独特思想,勇于开拓创新的年轻粉丝。

无锡东方鸿达DS利用DS厂方资源与本地媒体优势结合,打开锡城市场,做好品牌文化传播,由起初的团队发展至今已然成为一个优秀的团队,并在2015年度里荣获了多个奖项;

2013年DS全国品鉴顾问销售技能大赛三等奖

2014年东方新纪元优秀销售团队奖

2015年全国DS客诉处理特殊贡献奖

2015年全国DS市场推广奖

2015年DS全国优秀市场活动奖

2015年全国 DS CLUB卓越贡献奖

2015年无锡东方鸿达DS品鉴顾问更是不断学习、改善服务,为每一位进入无锡东方鸿达DS STORE购车的客户展现出专业的讲解、体贴入微的法式服务,并在DS全国评比中荣获资深DS品鉴顾问技能三等奖等多个奖项,这更是我们每一位无锡东方鸿达DS员工所辛勤付出的成果!

2015年全国资深DS品鉴顾问三等奖

2015年荣获东方汽车优秀销售顾问

2015年荣获门店优质集客贡献奖

2015年荣获东方汽车优秀销售经理

作为锡城首家DS STORE无锡东方鸿达DS更是以注重售后的服务品质以及为DS车友所提供的维修、保养品质;

2015年全国服务技能大赛中无锡东方鸿达DS荣获单项个人赛中荣获亚军,技师组比赛荣获季军,正是平日的专业技术的进去才造就了今日的多项嘉奖。

2015年全国DS维修技师第二名

2015年DS全国机电总技师优秀奖

2015年DS全国服务总监优秀奖

2015全国DS服务顾问优秀奖

2015年全国DS技术诊断专家优秀奖

维修技师们展现出了他们专业的态度和娴熟的操作技巧;服务顾问们也以专业耐心的服务态度,应对客户提出的种种难题,展现出了无锡东方鸿达DS的专业水准和服务理念

也正是因为如此,无锡东方鸿达DS在即将过去的2015年中受到了众多DS车友们的追捧,直此新春佳节,让我们共同携手无锡东方鸿达DS 2016年共创辉煌佳绩。

无锡东方鸿达新春福利任在进行中!即日起,微信搜索并关注“DS东方鸿达”更有机会参与无锡东方鸿达DS新春福利五连发,心动不如行动!还不快加入进来吧!

无锡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