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汽车>无锡>商情>正文

斯柯达明锐:四重关怀 相伴春节

2016-01-28 14:19:38
来源:凤凰汽车 作者:无锡恒业斯柯达

凤凰汽车无锡编辑 一辆好车在日常家庭生活中的重要性已经越来越高。春节来临,无论是带上礼物走亲访友,还是长途自驾回家过年,有款好车都要方便不少。对此,斯柯达明锐都能轻松应对,让车主尽享一个温馨舒心的中国年。

关怀一:实用空间

明锐拥有宽敞的车舱与行李厢空间,可以满足全家出行以及携带大件礼品、行李等需求。明锐的长宽高分别为4659mm/1814mm/1460mm,轴距更达到2686mm,车身尺寸领先同级。在此基础上,斯柯达设计师的智慧巧思更进一步提升了空间的利用率,营造出宽敞实用的乘坐空间和载物空间。

明锐为前后排乘客都提供了丰富周到的储物设计,包括中央通道杯托及移动烟灰缸、带制冷功能的中央扶手储物盒、驾驶员侧下方储物盒、A柱票据夹以及车顶眼镜盒、前排椅背后储物袋、后排出风口下部储物盒、B柱衣帽钩、后排中央扶手可调杯托等,各种随身零碎物品都能各有所归,非常方便。

关怀二:便捷驾驶

明锐提供了一系列驾控辅助设备,在长途驾驶中尤为实用,ACC自适应巡航系统可以缓解驾驶员的疲劳,功能强大的周全电子车身稳定系统、TPMS轮胎气压监测系统、车道保持系统等智能科技则提升了行车安全性。

关怀三:舒适享受

在寒冷冬季,明锐温暖、舒适的车舱环境让出行成为一种享受,驾乘者可尽兴享受节日喜庆。其搭载的双区独立恒温空调能单独设置车内左右两侧的温度,满足左右两侧乘客对温度的不同需求;车舱前后的多个出风口可以快速调节车内温度,使前后排乘客都能享受到温暖宜人的氛围。此外,明锐全系空调集成粉尘过滤器,针对目前备受关注的PM2.5过滤效率在97%以上。

关怀四:省油节能

明锐不仅提供了充满乐趣的驾乘体验,也具备优异的燃油经济性,让自驾之旅省力又省心。

日渐丰富的产品矩阵、精彩纷呈的市场活动以及行业领先的服务品质让上海大众斯柯达一路稳健前行。而随着新产品的不断加入和品牌建设的不断完善,相信未来这支展翅之箭还将飞得更高更远,为消费者创造更多的惊喜与价值。

详情请咨询:0510-85410222 0510-85415222

品鉴地址:无锡恒业斯柯达4S店 金城湾金城路1080号

【温馨提示】即日起,关注“无锡恒业斯柯达4S店”官方微信,到店即赠送价值200元“车内消毒一次”。乐分享,悦成长,立刻分享此精彩内容,请按照上图指示,分享到朋友圈,或持续关注永久微信ID号【无锡恒业斯柯达】,期待与您分享更多精彩!

无锡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