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汽车>无锡>商情>正文

设计个性空间大 斯柯达昕动玩转两厢车

2016-01-28 14:10:48
来源:凤凰汽车 作者:无锡能达斯柯达

凤凰汽车无锡编辑 当前80、90后群体已日益成为购车的主力军,他们偏爱设计充满活力的车型,也注重实用价值。其中许多人把目光投向了两厢车。两厢车不仅操控灵活,还拥有停车方便、油耗低等诸多优点,非常适合在城市使用。斯柯达品牌旗下越级风尚两厢车Rapid Spaceback昕动拥有时尚个性的设计、宽敞的空间、强劲的动力,在两厢车市场独树一帜,吸引了众多忠实拥趸。

说起两厢车,人们的第一印象往往是它们个性、出挑的造型,Polo、飞度等两厢车市场的明星车型也都以其灵巧的设计广受用户喜爱。斯柯达昕动同样如此,个性化的设计备受年轻人喜爱。它采用了原汁原味的欧系大掀背设计,长头短尾的格局营造出前倾式车身姿态,整体造型动感十足。此外,不同于传统两厢车,昕动在C柱之外还拥有D柱,不仅使得车身看起来更加优雅修长,还有效拓展了车内空间。

昕动在色彩运用上也独具匠心,一大亮点是采用了大量熏黑元素。黑化车顶与大面积的透黑后窗玻璃连为一体,视觉效果让人惊艳;细节上,包括高光黑前格栅、熏黑前雾灯、熏黑外后视镜等在内的黑化部件进一步突显出时尚气质。昕动的内饰设计也充分满足了年轻消费者个性化的需求,雅米风格经典简约,炫黑风格时尚运动。部分车型还装备了红黑运动风格的座椅,座椅靠背配有“RAPID”字样的专属绣字,方向盘、内门扶手、手刹手柄等处采用了精致的红色缝线,创造出令人愉悦的红黑撞色效果。

在传统观念中,两厢车的空间不如三厢轿车,因此让许多家庭消费者望而却步。而斯柯达昕动则用宽敞实用的空间打消了消费者的顾虑。首先,昕动长4304mm、宽1706mm、高1475mm、轴距为2603mm的车身尺寸较一般的两厢车要大上一圈,再加上科学合理的空间布局,保证了充足的乘坐空间。此外,D柱的引入也使得昕动的后排乘坐空间和行李厢容量都得以有效扩充。实际乘坐体验显示,身高一米八的人员在前后排都可以获得一拳左右的头部空间余量。其行李厢空间更可以媲美更高级别的车型,常规状态下容量为372L,后排座椅翻折后可瞬间增至1255L,搬运冰箱、洗衣机等大件家电都不在话下。

在提供超越传统两厢车的空间享受的同时,昕动亦拥有两厢车易于操控、行驶灵便的优点。尤值一提的是昕动还提供了一套1.4TSI涡轮直喷发动机+7挡DSG双离合变速箱的动力组合,最大扭矩为225牛•米/1400-3500rpm,最大功率为96kW/5000rpm,低转速大扭矩、高转速大功率的优异特性明显,起步和中段加速均动力十足,堪称“小钢炮”。此外,昕动还继承了斯柯达车系一流的驾驶质感,底盘扎实、路感清晰,高速行驶车身稳定,让驾乘成为一种享受。

无锡能达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销售热线:83251666

4S店地址,无锡市盛岸西路610号(近五洲国际装饰城)

无锡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