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汽车>无锡>商情>正文

新款300C花式保暖“猴”住大寒小case

2016-01-28 13:06:54
来源:凤凰汽车 作者:无锡宝星JEEP

凤凰汽车无锡编辑 这几天,“霸王级”极端寒潮凶猛来袭,走在马路上满眼望去都是全副武装!与其一出门就要套着厚厚的秋裤,裹着好几层大棉袄,不如开上一款自带满点保暖技能的新款克莱斯勒300C,让座驾秒变“移动温室”,轻松“猴”住大寒,出行也能暖暖哒!

空调、座椅给力供暖,方向盘、杯托大写贴心

作为最原始最强大的暖气来源,300C前后空调出风口的暖风,强劲地抗拒着从北方呼啸而来的冷空气,并且可通过触摸屏或方向盘自行调节适宜温度,让座驾即使身处冰天雪地,驾驶舱内依然“春风宜人”。此外,300C自带加热功能的前后排豪华座椅——全粒面Nappa真皮座椅设计,让300C座椅的通风加热功能发挥的更极致,可谓暖而不燥,是一种更为清新舒适的温暖。再加上360度全圆周加热方向盘,让驾乘者驾驶车辆更加得心应手,简直就是一个大写加粗的贴心!

更令人惊喜的是,除了外部而来的暖意,新款300C还配备了制冷加热功能的杯托,让驾乘者随时随地都能喝上一杯热饮暖透全身,这种由内而外的温暖,才是300C贴心“大棉袄”的真内涵!

全景天窗化身吸热神器,一键启动更显豪车任性!

在“化雪更冷”的阳光日子里,300C保暖还有小妙招,那就是占车顶70%面积的超大全景天窗!阳光透过天窗照进密不透风的驾驶舱内,座驾立刻变身一个移动小温室,驾乘者就等着成为一枚嗨森绽放的小花朵吧!

更值得一提的还有,新款300C可远程遥控的无钥匙一键启动功能,让驾驶者即使身处室内,也只需拿着遥控对着爱车轻轻一按,便可让所有这些保暖功能自动开启,从而免去进入车中才开启后等待的冰冷过程,让驾驶者从家里一出来,便能立刻进入另一个如家般的室内,温暖根本不需要等待,豪华车就是这么任性!

新年惠不停,多种购车方案一举拿下保暖神车!

如此一款贴心周到的豪车,各项配置堪称百万级,却只将售价定位于40万元级别。在农历新年即将来临之际,同样以个性品质著称的14款300C更推出“最低20%首付”、“最长5年还款期”、“最低2509元月供”等多达10种灵活购车方案,满足准车主们的各种购车需求。

拿售价为39.99万元的300C卓越版来说,20%的首付相当于只要不足8万元,便可将如此纯正美系进口豪车开回家!并且,原来3年的最长还款期限如今延长至5年,更让准车主们贷款0压力!而最低月供的2509元,对创富精英而言同样也是轻轻松松。所以,还不快趁着钜惠正当时,一举拿下保暖神车,即使天寒地冻下,也不让生活少了这份情致和享受,即使再极端的寒冬,也要让温暖一路相随……

无锡宝星—克莱斯勒Jeep 道奇4S店

地址:无锡市滨湖区梁清路888号(梅园立交东堍)

网址:www.wxbx99.com

邮箱:wxbx2006@163.com

微博:http://weibo.com/wxbx99

微信:wxbx99

无锡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