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汽车>无锡>商情>正文

B30荣获2015中国汽车年度自主新车奖

2016-01-25 15:15:35
来源:凤凰汽车 作者:无锡庞大华丰奔腾

凤凰汽车无锡编辑 一元复始,再迎荣耀!奔腾B30荣获2015中国汽车年度盛典“年度自主新车奖”!

2016年1月19日,一汽奔腾B30,凭借其优异的产品品质以及超高性价比赢得了评委会评委以及百万网友的青睐,在莅临此次盛会的众多国内顶尖媒体,以及众多汽车媒体界意见领袖的共同见证下,奔腾B30荣获“年度自主新车奖”。

中国汽车年度盛典是中国汽车产业举足轻重的汽车评奖活动之一。旨在倾力打造中国最公正、最权威、最贴近消费者需求的汽车盛会。30项大奖虚位以待,根据入围投票,目标用户精准调研,复选打分,还有几十位汽车媒体主编的参与与见证……具有足够的权威性。

作为一汽奔腾推出的高品质家轿,奔腾B30完美的继承了奔腾品牌的优秀基因,在整车舒适性、操控性、稳定性等诸多方面都具有十分优异的表现。凭借出色的产品品质与性价比,一经问世便迅速获得了大量消费者信赖以及市场认可。正是基于这种信赖与认可,奔腾B30自上市以来,荣获囊括“年度瞩目新车奖”、“年度经济型车奖“、“年度高性价比轿车奖”等十三个主流媒体授予的重磅奖项,此次荣获2015中国汽车年度盛典“年度自主新车奖”,品质与口碑可见一斑。

重构明天的力量,来自实干家,而不是演说家。奔腾B30愿以实力做到。在2016年的新的征程中,一汽奔腾会将消费者的信赖、市场的认可、以及业界所赋予的这份荣誉作为新的起点,秉承“进取不止”的品牌精神,向更高的目标进发。2016进取之路,奔腾必将不负信赖!

商家名称:庞大华丰汽车

店面地址:江苏省无锡市惠山区惠山大道1555号高力汽博城南门

无锡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