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汽车>无锡>商情>正文

产品升级营销助阵 斯柯达Yeti发力2015

2016-01-21 16:07:41
来源:凤凰汽车 作者:无锡能达斯柯达

凤凰汽车无锡编辑 2015年,斯柯达品牌硬派高性能SUV——Yeti表现亮眼,赢得市场和业界的广泛认可。这一年,斯柯达对 Yeti的产品线进行了针对性的梳理和调整,推出了2016款Yeti,在细分市场的竞争优势大幅提升,而“一起兄弟”的系列营销举措也为这款实力车型凝聚了超高人气。2015年,Yeti终端销量同比增长19%,目前月销量近4000辆;在前不久,Yeti还以卓越的性能品质轻松斩获2015年度 “中国金方向盘”奖。

在造型设计上,Yeti方正刚毅的车身具有独特的硬派气质,辨识度极高,深受追求个性时尚的消费者青睐。而基于对市场需求的深刻洞察,2016款Yeti在外观内饰上均有升级优化。外观上,新增靓丽的飞沙金车身颜色以及高光黑进气格栅、动感全银色行李架、鲨鱼鳍天线以及运动酷黑包等个性化元素,尽显个性硬派气质;内饰上,新增双拼风格内饰,灰黑双拼风格既有视觉上的层次感,又有材质上的混搭风,为用户提供了更多个性化选择。

在配置上,2016款Yeti也有极富诚意的提升。2016款Yeti全系标配超广角全景天窗,玻璃表面积接近1.2㎡,开启面积比普通天窗大40%,不仅让整车在视觉效果上更显大气动感,更有效提升了车内空间的通透感,并带来更佳的通风采光效果。此外,2016款Yeti配备了最新的WOKSⅢ安全头枕,该头枕采用向前弯折倾斜12.8°的设计,缩短了与驾乘人员头部的距离,可在车辆遭受尾部撞击时快速承托住即将后仰的头部,更好地保障驾乘人员的安全,于细节处展现了百年斯柯达的温馨关爱。

与此同时,2016款Yeti对产品线也进行了优化调整,提供1.8TSI、1.4TSI和1.6L三种动力选择,匹配以高性能的7挡DSG干式双离合变速箱、6挡DSG湿式双离合变速箱与5挡手动变速箱,结合不同配置,共推出6款车型。在动力操控上,Yeti在同级别车型中的竞争优势明显,高效节能的动力组合兼顾卓越的动力操控性与优异的燃油经济性,其1.8TSI车型还提供了同级少有的智能全时四驱系统和OFF-ROAD越野模式,提升了车辆公路行驶的稳定性和恶劣路况的通过性。安全配置上,斯柯达Yeti搭载的电子车身稳定系统集成了ABS、EBD、ASR等多达14项安全模块,全方位保障车辆行驶的稳定性与安全性。此外,疲劳提醒系统、智能胎压监测系统、智能感应式雨刷、自动防炫目内后视镜等配备也进一步提升了行车的安全性。值得一提的是,Yeti的空调系统配备“CLEAN AIR”滤芯,对PM2.5的过滤效率达到97%以上,确保车内空气质量,为驾乘人员提供了无微不至的呵护。

在营销举措上,2015年斯柯达Yeti也有精彩呈现。配合2016款Yeti的上市,斯柯达邀请郑伊健、陈小春、谢天华、林晓峰和钱嘉乐五兄弟作为产品代言人,直观展现了“一起兄弟”的品牌理念,赢得了广泛的情感认同。而“友情岁月”、“一起兄弟”等新浪微博热门话题、《一起兄弟》视频广告、《岁月友情》(一起兄弟版)广告主题曲以及与2015古惑仔“岁月友情”全国巡回演唱会的深度合作等一系列相关营销措施也获得了广泛关注,进一步助推Yeti人气的一路攀升。

无锡能达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销售热线:83251666

4S店地址,无锡市盛岸西路610号(近五洲国际装饰城)

无锡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