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汽车>无锡>商情>正文

自主三剑客 海马福美来月销量过万

2016-01-21 15:34:15
来源:凤凰汽车 作者:无锡东方海达海马

凤凰汽车无锡编辑 辛苦忙碌一年,年底买辆高品质的轿车犒劳自己,开开心心的全家一起过大年,想想也是一件幸福的事情。海马汽车为了让更多消费者享受这一幸福,特别感恩举行官方“岁末钜惠”促销活动,福美来优惠12000,最低只要6.29万元,就能拥有集大空间、高舒适性、五星安全为一身的幸福家轿。通往幸福的路是如此的简单,您还在等什么呢?

在刚刚过去的12月,福美来的单月销量突破1万台!与长安逸动吉利帝豪成为同级销量前三甲,并列自主三剑客。出色的销量是衡量一款车优秀与否的最好证明,福美来用真实力证明了自身产品的高品质。

这次促销优惠主要针对3款手动挡车型,这也是性价比最高的3款车型。其中原价7.49万元的1.6升手动风尚型的促销价格仅为6.29万元,原价7.89万元的1.6升手动品尚型的促销价格仅为6.69万元,原价8.49万元的1.6升手动悦尚型的促销价格仅为7.29万元。

不仅如此,海马汽车为资金不太充裕的消费者推出了“0驾天下”优惠贷款政策,最低首付30%或两年零利率等贷款项目还为消费者带来不小的便利和实惠,首付低至1.9万。除此之外,由于福美来全系车型排量均不大于1.6升,因此还可享受国家购置税减半政策,再省3000税费。

优质的乘坐空间是让您幸福加倍的因素之一,毕竟舒适的大空间才能为您带来更加优异的驾乘感受。

得益于其4698mm的同级最长车身,以及2685mm的超长轴距,福美来可以为驾乘人员带来如同B级行政座驾一般宽敞、舒适的乘坐感受。其真皮方向盘握感舒适、内凹形状的内门板进一步扩大了空间、桶型座椅包裹性强,这些设计在提高车内乘用空间的同时还为广大消费者创造了更加舒适的驾控感受。第四代福美来还配备了宽大厚实、舒适柔软的前后排座椅,采用超纤材质仿皮面料包裹,并由柔软的记忆海绵填充而成的座椅具有腰部支撑、多方位调节等功能,同时座椅两侧凸起的弧形部分还起到优异的支撑及包裹作用,为消费者带来更加舒心、舒适的越级乘坐感受。

一款拥有高安全性的座驾,能为您和家人带来更加幸福的驾乘体验,毕竟全家安全才是幸福的基础。

通过主、被动安全措施的加持,以及众多高成本材料的运用,第四代福美来在C-NCAP碰撞测试中荣获了五星安全标准。其56.6的高分和奥迪A3同分,超过了众多合资品牌。优秀的碰撞成绩得益于其高强度钢材打造的3H高刚性车身结构,科学的布局以及良好的车身整体韧性成就了第四代福美来超高的安全性。同时,第四代福美来还使用比普通钢梁强度高8倍的高强度四门防撞钢梁,带缓冲材料和吸能盒的前后防撞钢梁,前后副车架等,这些安全配置只有15万元以上的中级车才会配备。

第四代福美来以6.29万元的超低惊爆价让幸福加倍,其越级的乘坐舒适性和比肩高端品牌的安全性将为广大消费者带来更高品质的生活。

商家名称:无锡东方海达

店面地址:无锡市学前东路921号

无锡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