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汽车>无锡>商情>正文

全新RAV4的名称由来 你知道多少

2016-01-21 15:24:25
来源:凤凰汽车 作者:无锡常隆丰田

凤凰汽车无锡编辑 RAV4的名称来自于Recreational Active Vehiclewith 4-wheel drive的缩写,意为“四轮驱动的休闲车”。

RAV4的R为名称中Recreational的缩写,意思为:娱乐的,休闲的。如今上市的全新RAV4外观设计更加运动时尚,也突出强调了Recreational的风格。

RAV4名称中的A来自于RAV4全名中Active的缩写。Active意为:积极的,活跃的;迅速的,敏捷的。正如同全新RAV4的在操控方面的表现一样,反应灵敏,动力强劲,再复杂的路面也能迅速通过。

RAV4名称中的V来自于RAV4全名中Vehicle的缩写,意思为:车辆,机动车。其实当你真正接触RAV4、了解RAV4后就会发现,用一辆“车”来形容它未免有些单调,它既是接送你上下班为你遮风挡雨的好伙伴,又是在闲暇时光能陪你一同驰骋旷野的好战友。全新RAV4,不止是一辆车。

RAV4名称中的4顾名思义就是来自4-wheel drive的缩写,意思为:4轮驱动。这很好的诠释了它作为一辆SUV的特性。全新RAV4的动态扭矩分配控制系统,可根据传感器发出的信息,预先将扭矩分配至后轮,从而提升抓地性,轻松应对各类复杂路况。

快过年了,准备回家了,初恋回了,暗恋也回了,前任也回了。没有台好车,怎么见人呢?

过年回家开什么?RAV4等着您!

RAV4小王子,让初恋心碎,让暗恋后悔,让前任吵架,让现任长脸。长脸热线:0510-88252200

商家名称:无锡常隆丰田

店面地址:无锡市东亭锡沪东路232号(麦德龙超市对面)

无锡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