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汽车>无锡>商情>正文

城市SUV首选 标致3008完美演绎高效生活

2016-01-20 16:48:23
来源:凤凰汽车 作者:

凤凰汽车无锡编辑 澎湃的动力是一辆城市SUV打动消费者的必杀技,东风标致3008的“T STT”高效动力与节油环保组合,尽兴挥洒出高性能欧系都市SUV的超然个性,澎湃的动力等前沿技术,为人们的出行带来了便捷、舒适、愉悦,成为城市SUV市场不可多得的实力首选。

东风标致3008

【高效动力 环保先锋】

作为一款城市SUV,一颗强劲澎湃的内“芯”必不可少。3008搭载的1.6THP涡轮增压直喷发动机,是由PSA与BMW集团联合研发,采用全铝合金轻量化设计,应用Twin scroll双涡道涡轮技术,提高废气使用效率以提升涡轮响应速度,发动机仅1000转时,涡轮便开始介入工作,并在1400转时输出245牛米的峰值扭矩。同时,这款发动机应用高压缸内直喷技术,使喷油量更加精确、油气混合更充分,在连续可变进气正时技术的配合下,优化动力性能同时降低油耗和废气排放。在雾霾锁城的今天,如此高效、环保的发动机,怎能不备受消费者的推崇。

twin scroll双涡管

【节能利器 实用便利】

另外,在1.6THP涡轮增压直喷发动机基础上,3008还增加了“Stop-Start发动机智能启停系统(即STT)”,组成了“T STT”的高效动力组合,在保持强劲动力性能的同时,大大降低了燃油消耗,开启了绿色行车的新时代。

“STT”技术可以利用车辆走走停停的碎片时间,在不改变任何驾驶习惯的前提下,自动启停发动机,节省车辆怠速时的油耗,实现高达15%的节油效果,使3008的百公里油耗进一步低至6.8L,让车主真正做到省钱又省心。值得一提的是,“STT”在工作时,车内空调、音响等设备不受影响,让愉悦的驾乘感受始终陪伴您左右。

1.6THP涡轮增压直喷发动机

凭借着强大的“T STT”为支撑,东风标致3008一路披荆斩棘,巩固了城市SUV市场的领先地位。时至年末,东风标致3008再放大招,携“0元保养,狮王加免”年终钜惠强势来袭。购置税、车船税、交强险、上牌费以及贷款利息五大项目全额免单,且购买东风标致3008即赠送3年常规保养,首保 3次A保 2次B保。如此优惠力度史无前例,果断抓住时机吧,让东风标致3008,带你开启逐乐旅程!

商家名称:无锡宝狮龙汽车

店面地址:无锡惠山区惠山大道1555号(高力国际汽车城)

无锡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