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汽车>无锡>商情>正文

年度爆款 荣威350年终特供版6.57万起

2016-01-20 16:34:08
来源:凤凰汽车 作者:

凤凰汽车无锡编辑 年度爆款,名诚年度奉献!荣威350超高配置、超高性价比、超低价格6.57万起,厂家特供价绝对买亏不了。还可再享2年0息,无需提供繁琐资料,一张身份证即可轻松办理贷款。现在来店还有超多惊喜哦!详询:400-872-1506

荣威350是同级车中的跨级明星,这一点首先就表现在它的尺寸和空间方面。其轴距达到2650mm,长宽高分别为4521/1788/1492mm,这样的数据表现足以为车主带来充裕的空间感受,尤其是它的超长轴距,让坐在后排的家庭成员能够充分舒展四肢,避免了长途驾乘的疲劳感。

另一方面,荣威350在其安全性上也实现了跨级,五星安全品质是它长久以来获得不少家庭消费者青睐的一大原因。首先,在主动安全方面,荣威350不仅全系标配了CBC、EBD、BA等常规安全配置,还拥有TPMS、高低可调多级溃缩转向柱等同级别少见的主被动安全配置。而在被动安全方面,荣威350更拥有一层钢筋铁骨——创新加固式USD车身结构和大量高强度和超高强度材料的运用大大增强了被动安全防御系数。十万元以内就能入手的超低价格却能换来如此多重跨级品质,难怪荣威350如此受市场欢迎。

商家名称:名诚汽车

店面地址:江苏省无锡市锡山区先锋中路25-8(先锋汽车城)

无锡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