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汽车>无锡>商情>正文

无锡德星2016新春检测暨新春团圆季活动

2016-01-20 13:37:46
来源:网通社 作者:

凤凰汽车无锡编辑 猴年新春即将到来,无论是回家探亲抑或自驾旅游,在这深冬腊月,出行前给爱车做一个全面体检和保养,才能给自己和家人带来安心惬意的旅程。从2016年1月5日至2月5日,无锡德星开展为期一个月的“稍后,为家的等候——2016梅赛德斯-奔驰新春团圆季”活动,为客户带来三项超值福礼。在此期间,体验全新快修专享服务——享受基础 A 保养60 分钟,基础 B 保养 90 分钟的高效优质服务,就有机会获得三重惊喜;同时,10项免费长途检测及众多新春特惠礼盒,也将助您安心启程平安归。本活动作为“感恩暖冬,相伴始终——2015梅赛德斯-奔驰冬季感恩回馈季”活动的延续,在家家户户喜团圆的新春佳节,为客户和家人送去一股喜庆的节日气息。

无锡德星总经理杜红女士表示:“2015年新年伊始, 梅赛德斯-奔驰售后服务提出了‘新年惠更好’,并相继推出了一系列的售后产品,包括全新零配件厂商建议零售价、逸蓝修养套餐轻享版,以及快修专享服务等实惠、便利的售后服务,力争为客户打造最佳的出行体验。今年,我们也将继续秉持‘客户为先’的理念,力求为客户带去最物有所值、最佳客户体验、最佳技术和服务质量的三个最佳售后服务。本次新春免费检测作为梅赛德斯-奔驰季节性检测的延续,保证了客户的车辆在不同状况下都能保持最佳状态,再次兑现了我们的承诺。为此,我们特意打造了10项免费的长途检测,为客户安全出行保驾护航;另外,我们也将快修专享服务作为此次新春团圆季的重点项目,满足客户回家团圆的急切心情。”

回家的路途,或长或短,但“意恐迟迟归”的心情却是相同的。为了让您的春节出行能够得到更多安全保障,从2016年1月5日到2月5日,任何梅赛德斯-奔驰车型都可享受10 项针对长途驾驶的免费车辆检测。而针对雪地、结冰、以及湿滑路面,经过专业认证的梅赛德斯-奔驰技师也将特别针对轮胎等磨损件,进行专业分析,消除潜在安全隐患,让您在任何天气状况下,都能驾驭爱车安全到达目的地。此外,参与活动的客户还将获赠新春好礼,将实惠进行到底。

中国人的春节,一份礼物便是最好的心意,无锡德星也为客户准备了充满浓浓关怀与祝福的大礼。活动期间,预约快修专享服务的奔驰车主,将获赠限量版小猴公仔;而通过梅赛德斯-奔驰天猫官方旗舰店,拍下快修专享服务 10 元诚意金,即可参与抽奖赢取免单大礼;此外,所有到店体验快修专享服务的客户,扫描并关注梅赛德斯-奔驰客户服务官方微信,即可通过“快修沙漏计时器”轻松管理爱车保养时间,更可参与抽奖,赢取奔驰精品手表。梅赛德斯-奔驰快修专项服务,通过高效、合理的作业分配及优化的工作流程,可以在60分钟内完成标准保养的A保(每1000公里或一年),90分钟内完成B保(每两万公里或两年),极大的节约了客户的宝贵时间。而所有奔驰车主只需提前预约,便可以享受这一超值服务。同时,除了提供机油更换和基础检查,快修专享服务还可提前发现车辆隐患,及时处理或预防,以确保客户新春出行畅快无忧。

新春好礼送不断。活动期间,凡通过梅赛德斯-奔驰天猫官方旗舰店,购买A/B款新春特惠礼盒的客户,将有机会额外获赠精美礼品限量版小猴公仔1个、或原厂燃油添加剂2瓶,让您的爱车体验到关爱备至的贴心养护。

从1888年,汽车发明人卡尔·奔驰的夫人贝莎·奔驰,完成了人类历史上的第一次汽车维修保养实践开始,梅赛德斯-奔驰便秉持“修养之道一脉相承”的服务理念,不断提升汽车维修保养服务水平,以卓越的服务,为客户的汽车生活带来更多贴心守护。此次,“稍后,为家的等候——2016梅赛德斯-奔驰新春团圆季”活动,再次兑现了奔驰力求以最佳技术和服务品质,最物有所值的售后产品,为客户打造最佳售后服务体验的承诺。未来,在“心所向,驰以恒”中文品牌主张指引下,无锡德星将不断提升售后服务品质,持续为客户带来更优质、更物有所值的服务。家,永远是最温暖的港湾;团圆,永远是最美好的字眼;这个春节,让梅赛德斯-奔驰伴您安心回家。

更多活动详情,敬请致电88660999。

无锡德星,恭候您的莅临!

修养之道,一脉相承

无锡德星汽车维修服务有限公司

地址:无锡市滨湖区胡埭工业园区锡宜公路888号

电话:0510-88660999

无锡德星奔驰河埒口分公司

地址:无锡市青山西路大丁佳苑29号电话:0510-68550999

无锡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