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汽车>无锡>商情>正文

风行S500预售6.5万元起 千元油卡等你领

2015-09-06 15:25:43
来源:凤凰汽车 作者:

凤凰汽车无锡编辑 在刚刚开幕的2015成都车展上,东风风行S500的预售价正式公布,新车共有两个排量车型,预售价区间为6.5-9.99万元。值此机会,江苏同行4S店特别推出订车大礼!在9月4日-10月14日预售期间订车的客户,交纳1千元定金,即可获赠1千元油卡。油卡在提车时兑现,获赠油卡金额可抵相应车款。

风行S500指导售价
车型 预售价(万元)
1.5L 手动系列车型 6.50—8.00
1.6L 手动豪华型 7.59
1.6L 手动尊享型 7.99
1.6L 手动尊贵型 8.69
1.6L CVT豪华型 8.69
1.6L CVT尊享型 9.29
1.6L CVT尊贵型 9.99
制表:凤凰汽车

外观方面,新车前脸设计较为霸气,前进气格栅采用四条幅格栅设计,并采用镀铬处理,配合动感前连保险杠设计,使新车看起来非常时尚。

车身方面,新车车身设计高挑,尾灯组造型非常时尚,配合镀铬装饰条和车顶小型扰流板,使新车原本稳重的尾门设计添加了一份运动感。

配置方面,该车全系标配前排双安全气囊、倒车雷达、空调进气过滤和铝合金轮圈等配置。中高配车型还配备了一键启动系统、无钥匙进入、ESP、胎压监测、前驻车雷达、倒车影像、多功能方向盘、电动天窗、后视镜电动折叠、LED日间行车灯、GPS和蓝牙车载电话等配置。

动力系统方面,风行S500将提供1.5L、1.6L两款发动机供消费者可选,最大功率分别为120马力和122马力。传动方面与发动机匹配的将是手动和CVT变速箱。

无锡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