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汽车>商情>正文

爸爸去那儿 无锡通孚祥亲子之旅招募中

2013-11-29 14:41:43
来源:凤凰汽车 作者:无锡通孚祥捷豹路虎

凤凰汽车无锡编辑 不需要你是明星!不需要你是富豪!更不需要你是名流!

官方报名地址http://www.jaguarlandrover-wx.com/BM

只需要你一颗爱孩子关心孩子的心!

2天1夜的活动时间,对于爸爸来说能完成一个方案,能做一个项目,能谈一个客户,但更能让孩子和自己的心贴的更近!不要成为孩子们成长中一位醒目的缺席者!

活动主题:爸爸,去那儿!

活动内容:有原始道路越野体验,野外烧烤,钓鱼,烹饪,篝火晚会,露营等。这次活动是以爸爸和孩子互动为主,通过自驾、竞技的方式,与自己的子女进行各个环节的比赛,考验各位爸爸带孩子的能力,并以此增加父子之间的交流与互动。

集合地点:无锡通孚祥捷豹路虎5S中心

活动地点:无锡江阴马镇远望生态农庄

活动人数:客户10组(父子2人或3人家庭)

活动时间:12月7日-8日,2天一晚

报名须知:需要提供子女的近期照片和户口簿复印件报名,仅限4-7周岁的儿童,每组(两大一小)报名费:1500/元,超过人数则每人多+500元,需要车主统一展厅签到后,自驾至活动地点。

温馨提示:由于天气寒冷,请各位车主带上自己所需的被褥衣物,本次活动主办方也会提供相应保暖用品 。

PS:仅限10组客户!如未报名成功,可至展厅领取一份精美礼品。

报名方式:微信:

  \  

微博:

\

关注后发送信息,爸爸姓名:___ 孩子姓名:___ 孩子年龄:___手机号码:___

微博请私信以防泄露信息。

报名电话:400-808-2020转5422

更多详情请咨询经销商:(提及凤凰汽车获得的消息,您将会享受到更好的服务)
经销商名称:无锡通孚祥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经销商地址:新区行创四路16-8号
经销商电话:400-808-2020转5422
凤凰车商页面:http://car.auto.ifeng.com/dealer/5892

凤凰汽车实时询价帮你寻找本地最低价

本周热门车降价推荐

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注册
0/300 字

网友评论

条/共
    0/300 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