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汽车>无锡>商情>正文

豪车呼唤ABB之外新选择 克莱斯勒担重任

2012-12-11 10:53:33
来源: 作者:wds

无论车市如何变化,产品力对于豪华感的营造不会改变。而产品力的比拼,则体现在市场发展的过程中。就像美国总统奥巴马今年连任竞选的口号一样:不断前行。业内专家曾经对德系车型做过系统的分析,并做出预言:国内豪车市场最强有力的挑战者来自美国。无论从品牌历史、品牌理念,还是设计风格与产品实力,其实只有两种豪华风格是主流,那就是德国与美国。曾一度成为豪车热门的日系车一直缺点火候,而且在今天的大环境下更加明显。因此纵观市场上几大派系的车型,最有潜力和“ABB”抗衡的美式豪华车型只有可能来自克莱斯勒凯迪拉克

 

克莱斯勒300C(进口)

但或许很多人对于美系车的在豪车市场崛起仍心存疑问,因为较早一步来到中国的凯迪拉克在挑战德系三强方面一直毫无建树。凯迪拉克品牌对于美式风格的坚持是一把双刃剑,既延续了传统,也留下了遗憾。传统美国车曾经给人造成注重性能而不注重内饰、发动机性能好却不高效的错误印象。而今,全新进口克莱斯勒300C似乎就是为了扭转旧的观念而来。这也是中国豪华车市场、中国消费者,所期望的选择多样化形势发展的重要一步。

首先全新300C在设计上就出手不凡,具有极高的第一眼辨识度。全新7 横辐设计的进气隔栅、领先于同级竞争对手的15-LED的日间行车灯、同级中最大的20寸铝合金轮毂都给300C带来强大的气势。此外,300C最明显的优势就是其宽大的尺寸:不论是车宽、轮距都超越同级,超过三米的轴距长度更直逼同级其它车型的加长版车型,宽大的外形不仅令300C看起来豪华气派十足,也保证了内部宽敞的空间。

打开全新300C车门,呈现在面前的是荣获“全球十佳内饰”的意式奢华车舱:采用玛莎拉蒂法拉利专属的Poltrona Frau® 意大利豪华真皮手工缝制内饰,原产自西班牙的高档Nappa全粒面真皮座椅,以及Mocha手工打磨实木嵌饰。300C精湛的工艺和令人放松的设计使300C的车内风格迥异于德系车一本正经的做派。配备harman/ kardon®豪华音响系统,LOGIC7® 环绕立体声系统,配合19个扬声器,300C更为中国消费者带来了剧院般的影音体验。

此外,克莱斯勒300C的这款“全球十佳发动机”也是来颠覆人们对美系豪车印象的。不同于当下流行的涡轮增压发动机声嘶力竭的吼叫总是给人透支体力之感,3.6L Pentastar® V6自然吸气发动机驱动大型豪华车时,能够收放自如,游刃有余。坚持线性的加速感和在各个转速区间均有良好充沛的动力输出。采用ZF 8速电控自动变速箱的300C加速更快,扭矩更大,换挡更迅速平顺,同时也提供了更好的燃油经济性。

没有美系车的豪车市场是不完整的,正如ABB缺少了“C”总感觉别扭一样。ABB需要“C”带来的变革,豪车市场需要克莱斯勒品牌,消费者也需要一款像全新进口克莱斯勒300C这样非同质化的新选择。300C的出现,将成为克莱斯勒品牌塑造“ABBC”豪车新格局的重要一环。

无锡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