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汽车>无锡>商情>正文

Jeep牧马人斩获“最具价值四驱车”大奖

2012-12-11 09:46:37
来源: 作者:wds

继连续三年获得德克萨斯州年度中型SUV大奖后,终极四驱利器——Jeep®牧马人近日再次斩获两项大奖,它不仅在“最具积极生活方式的汽车评选”中被评为“最具价值四驱车”,而且在北美改装车展上将“最热门四驱车”奖项收入囊中。几乎同一时间受到如此多奖项的加冕,再一次增添了Jeep®牧马人的传奇色彩。

“最具积极生活方式的汽车评选” (Active Lifestyle Vehicle,简称ALV)是美国唯一的、由100多位汽车记者和运动精英们共同参与的汽车评选,它评定哪些车最符合崇尚积极生活方式的买家的需求。评估项目包括整车设计、节油性能、发动机动力和装载能力等,运动员和媒体评审的选票各占50%。

牧马人

“Jeep®牧马人之所以让运动精英们惊讶,不仅仅是无可复制的四驱性能,还有它所代表的生活方式。它在内饰舒适性上的日益精进和提升,以及在公路性能上的出色表现,让其显得卓尔不凡。”汽车记者以及ALV项目创始人Nina Russin对Jeep®牧马人赞誉有加。“从消费者的角度来看,Jeep®牧马人能在工作期间或工作之余灵活运用,比如闲时带孩子们去足球场练习,可以为我们的生活增添很多价值和乐趣。”

在此后不久举行的北美改装车展上,Jeep®品牌和Mopar®联合打造的Jeep®高性能零部件为Jeep®牧马人连续第三年赢得“最热门四驱车”称号。自1967年北美改装车展首次启动以来,每年的盛会已成为汽车改装用品行业厂商及买家踊跃参与的顶尖展会。

作为全球性能最强的偶像级SUV,Jeep®牧马人在保持不变的极限四驱性能基础上,公路性能也有了质变提升。在中国,富于传奇色彩的Jeep®牧马人以其极度个性化的经典风格,不仅让消费者在浮华当下尽显自我坚持,更以强悍的动力和极限四驱能力, 伴随车主突破人生的现有范畴与禁区,  尽情洒脱地享受自己真正想过的生活、想做的事情。

无锡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