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汽车>无锡>商情>正文

全新BMW 3系 个性与运动共存的时尚豪车

2012-12-11 09:35:00
来源: 作者:wds

已然发现,全新一代的BMW3系正向我们缓缓走来,掀开那层神秘的面纱,把它的美好,表露在人们面前。

每个人心中都有自己的一款Dream Car:或俏皮,或英气,或大方,或妩媚,或是你心目中期待它的样子。不难发现,爱车之人,总会在自己的爱车身上找到属于自己的那份特性。这也是在追求个性化的今日,人们所期待看到的。“两款轴距三大不同设计套装“,这是全系一代BMW3系交的答卷。全新BMW 3系在同级别中第一个引入设计套装概念,提供豪华、运动、风尚三种个性鲜明的风格。就外观、颜色、内部装饰、车钥匙等不少于15个细节为全新3系增添了魅力。

运动设计套装:内部装饰颜色以最有激情的红色为主。外观上则以最有力量的黑色装饰,包括3D效果的黑色高光进气格栅条、带黑色高光装饰条的保险杠、与车身同色的或黑色高光外后视镜和黑色镀铬排气管等。每个设计套装都提供个性化的轮毂、迎宾踏板和设计套装徽章。

豪华设计套装:追求精致典雅,以体现车主的品味。其风格让人联想到真皮的味道和触感、金属和实木的质感与精致,从内到外包括车钥匙等十余处细节上多采用高光镀铬装饰,内饰选用胡桃木,让车辆散发出别有的豪华和精致。

宝马3系

风尚设计套装:崇尚简约自然,体现出独特的美学理念。那些喜欢北欧家具、意大利灯具还有德国金属制品的客户一定会欣喜地发现深珍珠贝白色装饰的仪表板、方向盘、车钥匙是如此迷人,而且同一风格的铝制缎纹饰条出现在保险杠和进气格栅,显示着车主的简约主张。

BMW将各种全新以及经典的元素注入到这台BMW3系车上,以求让它满足各类消费者的需求。你会发现,它逐渐的开始融入你生活的点点滴滴,带着由内而外散发着无以伦比的美丽。

同时,全新BMW 3系也是同级别中唯一提供标准轴距和长轴距的车型。目前,两种轴距的产品均受到欢迎,长轴距的消费者反馈更为突出,印证了双车策略的成功,扩宽了消费者人群。标准轴距产品提供最纯粹驾驶乐趣,而长轴距产品则进一步满足了一大部分客户对运动性和舒适性的综合需求,2920毫米成为同级别最长的轴距,腿部和头部空间均为同级别最佳。宝马为长轴距车型特别设置了一系列后排舒适专享配置,包括调节前排座椅位置的后排绅士功能按键、后车门烟灰缸及储物箱、后排舒适座椅、后座化妆镜以及后窗电动遮阳帘等,其高档的材料和精致工艺,以及全方位关注后排乘客的细节营造出同级别最为出色的豪华氛围,凸现了BMW 3系在同级别中的高端定位。

BMW3系历代被称为运动轿车之王,每一代的BMW3系自诞生之日便被带上了这个荣誉的光环,而在这层光环下,它所具有的精致的外表和内饰,以及卓越的设计理念都是不可忽视的。全新BMW3系将带领你进入一个不一样的汽车感官世界。

无锡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