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汽车>无锡>商情>正文

全新一代宝马5系 推进豪华商务轿车标准

2012-12-11 09:21:52
来源: 作者:wds

BMW 5系的诞生奠定了宝马车系的现代格局,它的每一次更新换代,包括专为中国客户量身打造的5系长轴距车型,不断推进着豪华商务轿车的标准。

新一代5系Li最大的变化之一莫过于更换全新的2.0T发动机,老款520Li/523Li所搭载的2.5L自然吸气L6发动机已经淘汰,全新N20B20发动机排量更小,动力参数反而提升,这让520Li和525Li车型竞争力大幅提升。新一代5系大幅提升了内饰的豪华程度,不过在前后功能分区上还是作出了完全不同的设计取向。前排以驾驶者为中心,因此所有功能键的布置均向驾驶席有所偏移。方向盘设计也进行了细微调整,不但看上去更为粗壮,真皮手感也得到明显提升。仪表盘为传统的四环式设计,但内部新增了偏航辅助及能量回收系统的显示模块。

宝马5系

全新BMW5系的后排设计则完全基于长途旅行和商务办公进行设计。轴距加长后的后排空间已经能够与7系平分秋色,而535Li提供的后排娱乐系统也与7系一样。车内大部分以高档皮革进行包裹,仪表台及门板处也采用了软性材质覆盖。不过我们还是找到了一个触感不太好的地方,那就是中控台上用来分隔音响和空调控制模块的装饰条。装饰条表面虽采用了皮革状纹路,但它采用的却是普通的硬质材料,触感稍有折扣。

      即便是标准轴距的新5系,其空间表现也已经满足目标人群的需求。而轴距加长5厘米后的长轴距版车型所提供的车内空间更是近乎奢侈。535Li前排标配调节幅度较大的舒适型电动座椅,驾驶者不仅可以对座椅前后,高低及靠背角度等进行调节,甚至连腿托和腰部支撑都能以电动方式进行控制。这使得座椅对于驾驶者的体型有极高的宽容度。后排乘客获得的永远是可以伸展双腿的宽裕空间。为了不让乘客在长途旅行中感到疲劳,535Li还贴心的在前座下方设置了活动式休息踏板。

无锡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