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汽车>无锡>商情>正文

2012克莱斯勒杯黑马大赛总决赛落下帷幕

2012-12-05 13:51:52
来源: 作者:wds

2012克莱斯勒杯黑马大赛年度总决赛于昨日在北京国家会议中心落下帷幕。经过多轮精彩的角逐,北京旷视科技有限公司创始人唐文斌展示的人脸识别技术项目Face++获得了由黑马导师组成的现场评委团和投资人的青睐,最终拔得头筹。除了获得知名投资机构的投资外,冠军还获得了由克莱斯勒(中国)汽车销售有限公司总裁兼总经理郑洁女士现场赠送的全新进口克莱斯勒300C一辆。唐文斌的人脸识别技术项目运用前沿的计算机视觉和数据挖掘技术,提供3组人脸相关的云端API服务和与之配套的海量人脸数据库,使开发者可以轻松将人脸技术应用到自己的网站、手机应用、智能电视应用之中,创造了非同寻常的人机交互体验。

\

克莱斯勒(中国)汽车销售有限公司总裁兼总经理郑洁女士表示:“此次克莱斯勒品牌携手《创业家》支持黑马大赛的基础,是我们对中国创业人群的共同关注。通过今天的比赛,我们不仅在创业者身上看到了创业的梦想,更看到了不循常的创新思路,而正是这种敢于不同的精神,让克莱斯勒集团在历经金融危机和重组后,在短短几年中迅速恢复盈利,在全球汽车竞争中重新扮演不可忽视的角色。”郑洁女士还借用黑马导师,全新克莱斯勒300C代言人周鸿祎的观点表达到,“我们藉此希望在未来的十年,中国的创业者们不用拼爹,而是拼梦想、拼创意、拼坚持,在中国能诞生比苹果更伟大的企业。”

而这也正与黑马大赛对于创新和成就的态度不谋而合。唐文斌在决赛现场面对导师发问时曾说道:“如果把成就定义为做好一件事情,其实我们可以做很多事情,也可以赚很多钱。但是我觉得我们中国人一定要做一些有创新、不循常的事情,做一些让整个社会能有所进步的事情,这样才能体现出我们新一代创业者的价值。”在中国,像唐文斌一样的新兴企业家和创业精英们组成的独特群体也代表着中国的未来——他们勇于挑战,敢于打破惯性的思维、不做循常的主流,他们不囿于世俗眼光中标签般的成就,他们的成就来自于大胆的创新,这群另辟蹊径的新时代菁英也不愿开和别人同样的车去同样的地方做同样的事,只想保留自己的个性与特立独行。对于他们而言,选择座驾与商海决策一样,都需要与众不同。

如今,克莱斯勒敏锐洞察出这群高端消费者内心独具的品味和追求,专门为中国新一代创富人群打造出了以“不趋同 自潮流”为理念的全新进口克莱斯勒300C。作为克莱斯勒集团投入10亿美金打造的新美式豪华主义典范之作,全新300C拥有“全球十佳发动机”、“全球十佳内饰”的“双十佳”美誉,将美式性能效率与意式奢华精致完美融合,成为主流德系之外一款非同质化的新美式豪华主义性能座驾。

怀揣着挑战陈规、拒绝趋同的信念,坚持在各自行业中创新的财富精英们对汽车的需求也更趋于多元化和个性化。而全力支持创新的克莱斯勒以“不趋同 自潮流”的理念所打造的全新进口300C,必能与讲求品质的高端消费者们产生共鸣,成为这些以创新精神为指引的成就者们最合拍的座驾。

无锡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相关阅读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