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汽车>无锡>导购>正文

一汽丰田-卡罗拉

超低价好车团购

金榜题名!细数6月轿车市场的"优等生"

2015-07-16 16:24:00
来源:凤凰汽车 作者:Xu.Lc
1

一汽丰田 卡罗拉

凤凰汽车 无锡导购:一到6月,我们的空间动态、朋友圈、微博就会被高考的话题刷屏。一到那个神奇的日子,我们就会在互联网上目睹:考生信誓旦旦的脸庞,送行队伍的绵延不绝,各科考题的雷死人不偿命......在考生对考题的谩骂与“砖家”改革的呼声中,终于,咱要放榜了。当然,今天我们讨论的不是高考,而是汽车。首先,就让我们来看看刚刚发布的6月轿车市场的“金榜”。

在钓鱼岛事件过后,日系车企一度经历了长期的消沉,在6月的销量榜中,很明显我们可以看到,日系两大主流家轿卡罗拉和轩逸已经迎来了强势回归,成功夺走了德系长期雄踞的前两位宝座,但面对德系阵营的四员大将,日系的复兴之路只能说是“道阻且长”了。

金榜题名!细数6月轿车市场的"优等生"
车型 售价 经销商信息
一汽丰田 卡罗拉 10.78--15.98万元 无锡中威丰田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400-808-2020转1147
东风日产 轩逸 9.98--16.90万元 东风日产无锡明乐专营店
400-808-2020转8141
上海大众 朗逸 11.29--16.59万元 无锡能众汽车服务销售有限公司
400-808-2020转6876
制表:凤凰汽车

No.1 一汽丰田 卡罗拉

卡罗拉作为全球最畅销的车型,在世界范围内拥有多达4000万的车主,品质和口碑一向不错。

第11代卡罗拉的外形在原本中庸的基础上,加入了更多的运动元素,拉拢了年轻人的心。镀铬装饰的点缀恰如其分,是整车外观更加大气。同时,其在第十代卡罗拉的基础上全面加大了车身尺寸,更适合家庭集体出游。

空间一定是卡罗拉的一大卖点。长达2700的轴距,给后排乘客提供了同级难以比拟的腿部空间。舒适驾乘是他研发的一大诉求,这一点也很大程度上迎合了中国消费者的用车心理。

另外,近期卡罗拉较大的优惠幅度也促成了他销量夺魁。无锡本地市场上已经出现了高达1.2万元的优惠,可以说,这个价钱非常适合入手!

2

东风日产 轩逸

No.2 东风日产 轩逸

一直以来,轩逸都是日产在A级车市场上一支强大的生力军。宽适的空间,偏低的油耗以及颇为实在的配置,让他在上半年的市场上表现抢眼。

外观上,轩逸一如既往的走中庸路线。四平八稳的线条,协调的比例帮助他精确瞄准了纯家用车这一定位。

内饰上深下浅的配色,非常符合家用的定位,大量软质材料的使用,带来了更加舒适的触感。同样高达2700mm的轴距,让你丝毫不必担心空间的问题。

新轩逸一改老款车型老旧的动力组合,采用了1.6L/1.8L两款发动机,并配备了日产最新一代X-tronic CVT无级变速器,相比同级车型动力更充沛,油耗更低。

为了逆势而上,日产轩逸一样采用了高优惠的策略,1.5万元的降幅集聚了大量的人气,总的来说,性价比非常不错!

3

上海大众 朗逸

No.3 上海大众 朗逸

朗逸已经是销量榜的常客了,作为一代常青树,朗逸继承了大众车系优秀的行车质感,按照中国家庭的需求为标准进行打造,成功受到了市场的追捧。

外观上,朗逸采用了大众家族高度统一的家族脸谱,说不上多新锐,但也扯不上老气,平直的线条为车内营造了较大的空间,一切都是中庸为主。

内饰也是典型的大众风格,优秀的人机工程学设计让常用按键触手可及。多个大小合适的储物空间,提升了整车的空间利用率,每一个小物件都可以在车内找到合适的位置。

其实朗逸这棵“车坛常青树”也即将面临换代(上图即为亮相于此次长春车展的全新朗逸),不同以往大众车系无比坚挺的价格,现款朗逸在无锡当地市场上已经出现了1.5万元的空前现金优惠,可以说,现在抄底入手还是十分合适的。

无锡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文章导航

返回分页浏览>>
卡罗拉
卡罗拉
指导价:10.78-16.08万元
1.2T 1.6L 1.8L
手动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无锡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10.78-16.08
紧凑型车
1.2T 1.6L 1.8L
手动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二手车推荐

大家都在看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