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汽车>无锡>导购>正文

华晨宝马-3系

超低价好车团购

高格调家用车推荐 顾家男人不止选SUV

2015-07-10 16:06:50
来源:凤凰汽车 作者:冯禹森

推荐车型:宝马3系旅行版

售价区间:39.96-56.96万元

外观方面,宝马新3系旅行版的设计仅有尾部不同于三厢版,采用了后掀背式设计,从后方看去更显圆润饱满。新车最大的特点就在于它有一个更大的后备厢,不过它的车身尺寸并没有因此而发生什么太大变化,新车的长宽高分别为4624/1811/1476毫米,长度和宽度与三厢版完全相同,轴距保持在2810毫米,只是车身高度略有增加。

内饰方面,新3系旅行版总体来说与三厢版相比也没有什么变化,内装以深色为主,辅以少量银色的金属手感的面板以及蓝色装饰条点缀。配置上的提升是新3系旅行版的一大亮点,新车配有自适应巡航、车道辅助、全景天窗以及后遮阳帘、后备厢自动开启功能、独立的行李厢玻璃开启功能、平视显示系统、全景摄像机等配置,在安全性和舒适性方面做得十分周到。

空间方面,保持在2810毫米足以满足一般身材用户舒适驾乘。后备箱空间表现才是惊艳之处,宝马新3系旅行版的后备箱容积达到了495升,相比于上一代车型增加了35升。当后排座椅放倒以后更是达到了1500升,这对于那些想要兼顾性能与实用的用户来说是很有吸引力的。

动力方面,引进国内的3系旅行版依然会采用高低功率版本的2.0T发动机,输出与目前国内销售的三厢版车型相同(低功版135千瓦/270牛米;高功版180千瓦/350牛米)。传动方面,与发动机搭配的是8挡手自一体变速器。

无锡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上一页12345678
提示:支持键盘“← →”键翻页

文章导航

宝马3系
宝马3系
指导价:28.8-68.4万元
1.5T 2.0T 3.0T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无锡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28.8-68.4
中型车
1.5T 2.0T 3.0T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二手车推荐

大家都在看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