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汽车>无锡>导购>正文

长安马自达-马自达3 Axela 昂克赛拉

超低价好车团购

10万级内饰漂亮车型导购 内在美很重要

2015-07-06 15:54:38
来源: 作者:冯禹森

推荐车型:长安马自达3 Axela昂克赛拉

售价区间:11.49-15.99万元

其实从第二代马3开始,我们似乎已经习惯了这个品牌推出时尚运动造型的车款。不过当昂克赛拉横空出世后,其更淋漓尽致的时尚装扮和无处安放的热情态度还是让我们眼前一亮。虽然魂动理念在CX-5、阿特兹等车型上也有运用,不过相对更紧凑的昂克赛拉还把魂动的精髓演绎的最为透彻。昂克赛拉大量借鉴了流线美感元素,比如新车的前脸会给人以运动专注之感,就像猎豹的眼神。同时,昂克赛拉整车线条感更强,流畅而不突兀。

昂克赛拉在内饰质感方面相比过往两代是有明显进步的,并且相较于CX-5与阿特兹也有所创新。新车内饰采用黑色为主的布局,并点缀银色的装饰板,在营造运动氛围的同时提升了质感。另外,为了更有利于驾驶员能够流畅操作,昂克赛拉直立式中控屏幕高度刻意趋近驾驶员视线高度,控制面板也略向驾驶员一侧倾斜。

而采用仿碳纤维纹理设计的多功能方向盘既保证了舒适的手感,也提供了更多的操作内容。同时细腻触感的搪塑材质和冷峻的仪表盘也带来不错的直观品质印象。

客观的讲,昂克赛拉的内部空间属于当今紧凑级车型应有的表现,即正常身材坐在前后排均可找到舒适的乘坐姿势,够用但也没有太多余量,但好在日系车型在空间的实际利用素来是有口皆碑的,昂克赛拉通过对车顶弧线的精确计算,在保证外观流畅感和低风阻系数的前提下,尽力做到了最大,以方便驾乘者头部顺畅进出;另外,前排座椅的可调范围比较大,降低了坐姿,同时车顶内饰板也采用了凹状设计,以优化头部空间。

动力方面,马自达3昂克赛拉搭载1.5L及2.0L两款配有创驰蓝天技术的自然吸气发动机。1.5L发动机最大功率为86千瓦,最大扭矩为148牛米;2.0L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16千瓦,最大扭矩为202牛米,与之匹配的是6速手动及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

无锡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上一页12345678910阅读全文
提示:支持键盘“← →”键翻页

文章导航

马自达3昂克赛拉
马自达3昂克赛拉
指导价:11.29-16.29万元
1.5L 2.0L
手动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无锡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11.29-16.29
紧凑型车
1.5L 2.0L
手动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二手车推荐

大家都在看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