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汽车>无锡>导购>正文

吉利汽车-博瑞

超低价好车团购

10万级内饰漂亮车型导购 内在美很重要

2015-07-06 15:54:38
来源: 作者:冯禹森

推荐车型:吉利博瑞

售价区间:11.98-22.98万元

吉利博瑞拥有原创的外观设计,在外观上很多地方还运用了中国传统的纹饰并且使用了时下流行的Fastback(快背)设计,看起来他时尚但是又不乏中国的味道。中网的设计很有中国味,灵感来自水滴落入水面时荡漾的涟漪,回纹的设计很好的抓住了眼球,动中有静,很有层次感。大灯中,仅远光辅助照明灯采用了卤素光源,其余全部采用LED光源,这样的配置在吉利车型中尚属首次。

吉利博瑞内饰以纯黑色为主,满足其偏运动时尚车型的定位。从中控台看开去,在中控以及方向盘部分大量采用了镀铬装饰并辅以橙色的氛围灯,仪表盘采用全彩3D立体表盘组合仪表,主表盘类似AudiA8的设计风格,更烘托了车内时尚运动的气息。此外,其仪表盘中部还运用液晶显示屏。

材质方面,博瑞内部使用了大量的搪塑材质,同时大量黑色钢琴漆面板的使用也进一步提升了高级感。不仅是大量搪塑材质的运用,与身体会发生直接接触的地方几乎都使用了黑色皮革的包裹,同时使用了灰色的缝线,与车辆整体风格一致,而且就做工而言值得称赞。

博瑞前后排座椅非常宽厚,带来的乘坐感十分舒适。空间方面,前后排乘坐空间中规中矩,但老板座(右后座)表现十分出彩,首先这个位置配有“老板键”,这个按键不仅可以拓展后排的空间,甚至在无聊的时候也可以戏谑一下坐在副驾驶的小伙伴。如果“老板键”能让你的腿部空间变舒适,那么可调节的后排座椅就会让你获得一个更加放松的坐姿,而且可调节的范围也并不小。将上面的两个按键如果组合起来一同使用,即可造就十分舒适的后排乘坐空间,

动力方面,吉利博瑞将搭载三款发动机,其中1.8T发动机最大功率163马力。另一款2.4升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162马力。此外新车还将搭载一台3.5升V6发动机,其最大功率为245马力。传动方面,与上述发动机匹配的将是6速手自一体变速器。

无锡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上一页12345678910阅读全文
提示:支持键盘“← →”键翻页

文章导航

博瑞
博瑞
指导价:11.98-22.98万元
1.8T 2.4L 3.5L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无锡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11.98-22.98
中型车
1.8T 2.4L 3.5L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二手车推荐

大家都在看

11.98-22.98
中型车
1.8T 2.4L 3.5L
自动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