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汽车>无锡>导购>正文

上汽荣威-550

超低价好车团购

10万级内饰漂亮车型导购 内在美很重要

2015-07-06 15:54:38
来源: 作者:冯禹森

推荐车型:上汽荣威550

售价区间:9.98-18.28万元

荣威550在外观上摆脱了一贯的设计风格,而是以崭新的外观造型出现在大众面前,双圆晶钻前大灯与焰炬式立体尾灯设计打造时尚前卫的全新概念汽车造型,车身线条简单流畅,比例均匀,尤其前脸造型前卫独特,有着很高的辨识度,整体造型既迎合了主流的趋势,又有着鲜明的品牌烙印。一点都看不到荣威750强烈的英伦风格,整车造型更加时尚运动。

荣威550出现在公众视野中起,便与“数字化”概念密不可分。一体化的数字式仪表盘彻底颠覆了传统,只有转速表是以表针显示,车速、油耗等都是以数字或者LED的形式来显示,红黑的主打色,炫酷感膨胀到极致。除了给人惊艳的视觉感受外,“数字化”带来的还有动力升级的体验,“Syn-Tech数字个性升级模块”让车主为发动机进行“超频”成为可能。

作为紧凑级轿车,荣威550的内饰在选材方面不会太过奢华讲究,车内的覆盖件以硬塑料为主,但容易触碰的地方,比如车门饰板下方、扶手都有柔软的真皮包裹,仪表台也使用的是具有弹性的软塑材质。而拉丝金属质感的饰条和几处亚光金属的存在则提升了整合的档次感,这款车的下料属于有的放矢,既有质感和面子,又兼顾了成本。

荣威550的前排座椅增加了主动式头枕,在追尾时头枕会自动向前探,保护驾驶员和前排乘客颈椎。这将提升新车尾部碰撞时对车内乘员的保护效果。后排空间得益于2705mm的轴距,总体表现令人满意,坐垫比较短,因此给腿部活动空间留出较大余量。不过后排中间的“鼓包”依然存在,中间乘客放脚的位置不太自在。

动力方面,荣威550搭载的是1.8L和1.8T两款发动机供选择。1.8L发动机最大功率为98kw/6000rpm,峰值扭矩在170Nm/4800rpm;而1.8T发动机的最大功率为118kw/5500rpm,峰值扭矩在215Nm/2500-4500rpm。传动系统方面,与发动机匹配的是6速DCT双离合变速器。

无锡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上一页12345678910阅读全文
提示:支持键盘“← →”键翻页

文章导航

荣威550
荣威550
指导价:9.98-18.28万元
1.8L 1.8T
手动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无锡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9.98-18.28
紧凑型车
1.8L 1.8T
手动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二手车推荐

大家都在看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