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汽车>无锡>导购>正文

长安汽车-逸动

超低价好车团购

热销自主三厢家轿 8万车惊现豪华配置

2015-07-01 17:04:00
来源:凤凰汽车 作者:Linki
1

长安 2015款逸动

凤凰汽车·多车导购 虽然是相对入门的购车者,但在预算有限的前提下也都希望能够选择到空间、配置尽可能都好的家用车。从这一角度来看,或许合资车型中可选择的余地也很小。其实近些年自主品牌在研发方面也颇有建树,推出了不少可跻身主流市场的车型,不仅造型气派、配置丰富,8万左右的起步售价也很具诱惑力。

长安 2015款逸动

售价区间:7.49-11.79万元

长安逸动是一款定位比较主流的紧凑级轿车,不论是尺寸、空间还是配置方面,在同级别车型中都表现得比较出众。

2015款逸动车型已经正式上市,在年初率先上市了6款不同配置的1.6升排量车型,随后又推出了1.6升手动旗舰型、1.6升自动旗舰型、1.5TGDI运动豪华型以及1.5TGDI运动尊贵型四款车型。至此,2015款长安逸动共推出两种排量共计10款车型,其售价区间为7.49-11.79万元。与现款车型相比,2015款车型在外观和内饰设计方面进行相应,配置也有小幅提升。

外观方面,2015款逸动基本延续了现款车型设计,只是采用了全新铝合金轮圈,力量感更强。

内饰方面,2015款逸动1.6升车型新增深色配色方案。配置方面,2015款车型在多媒体操作界面布局上更加人性化,营造出精致的层次空间效果,7英寸TFT触摸屏科技感十足。同时后排座椅新增双向可调节活动头枕,主驾增加化妆镜灯等。2015款逸动全系搭载in Call智能车载互联系统,相比现款车型增加了手机映射、语音控制、APP功能、DVD播放等功能。

动力方面,新车依旧提供1.6升自然吸气和1.5T涡轮增压两款发动机供用户选择,其中1.6升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92千瓦,峰值扭矩达到了160牛·米,传动部分与之匹配5速手动及4速手自一体自动变速箱;而1.5T车型最大功率为125千瓦、最大扭矩为230牛米,传动部分配备6挡自动变速器。另外,2015款逸动1.6升MT(尊贵型和旗舰型)还配备了STT智能节油系统。

2

上汽通用五菱 宝骏630

上汽通用五菱 宝骏630

售价区间:6.58-8.58万元

对于一款主打性价比的自主新品牌产品而言,外形设计便是新产品吸引用户的关键,在这点上宝骏630做的还不错,尤其是第一眼看上去非常非常协调,前脸、侧身和尾部都处理的都不错,给人的感觉比较阳光

虽未有特别吸引人的地方,但也没有让人难以接受的地方,总之简单大方的外观设计理念对于一款家用轿车来说还是很不错的,而对于靠古怪、夸张造型吸引消费者见长的国产自主品牌来说更是难能可贵。

宝骏630的内饰可以说是集通用系列的经典元素于一身,如果你熟悉通用的车,你可以找出很多相似点,但是组合在一起给人很和谐的感觉,并不觉得哪里有些突兀。虽然内饰材质绝大部分都是硬塑料件,但从材质和接缝来看在同价位车型中绝对算得上的精致。

得益于2640mm的轴距,中等身材的体验者坐在宝骏630的后排时,腿部仍留有一拳左右的空间,基本令人满意。

为了弥补单一的产品阵容,宝骏630先后推出了1.5L以及1.8L排量的车型,不过相比之下1.5L车型显然更具性价比。除5速手动挡车型外,自动挡车型均匹配通用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可实现动力性和燃油性的平衡,使产品在动力表现上更具优势。

宝骏虽然算不上自主品牌中的“大牌”,但其产品质量和综合素质还是不错的,特别是电动天窗、整体车门、四轮盘刹等装配亮点,加之上汽通用的强大技术力量做后台,让它迅速积累了不少人气。大气的造型、宽敞的空间以及不高的准入门槛是其高销量的保障。

3

吉利 新帝豪

吉利 新帝豪

售价区间:6.98-10.08万元

吉利帝豪EC7时隔4、5年之后终于推出新款了,已在去年上市销售,新车型使用了“新帝豪”这个全新的名字,售价区间为6.98—10.08万元。

在外观造型设计上,新帝豪相比老款实际上并没有发生太明显的变化,前中网在老款的基础之上加入了一些V字型的元素,与引擎盖上的V型棱线很好的形成呼应,再加上重新设计的下部进气口也采用了倒梯字型的设计,也与前中网形成了很好的对应关系,尤其是下部进气口上那一条优雅的银色装饰,进一步提升了帝豪前脸的灵动感,相比老款呆呆笨笨的形象机灵多了。

尾部造型的变化主要集中在尾灯和后保险杠上,尾灯把老款上那个缺了的角落补上了,造型更加主流一些。灯组进行了更加精致化的升级,外侧的L型亮条以及LED灯组的加入都使得尾灯看上去更加精致。

相比外观的细节调整,内饰的变化显然要彻底得多。不过从本质上看,硬朗的U型线条勾勒出来的中控台整体并没有与老款存在太大的差别,精髓依然延续老款的设计。

全新开发的G-Netlink智能车载系统,基于安卓系统进行优化,除了操作界面更加美观实用之外,还新增了SOS紧急救援、气囊弹开报警等安全保障、语音控制、WiFi、新增手机映射等实用的应用。

前排座席在空间方面的表现中规中矩,2650毫米的轴距可以为后排乘客提供宽裕的腿部空间。后排的地板存在一定的凸起,但是由于预留的空间足够,而且凸起并不高,所以基本上不会对后排乘客带来什么太大的影响。

动力方面,新帝豪在延续老款1.5L自然吸气发动机的基础之上,增加了一台1.3T涡轮增压发动机,98kW/5500rpm的最大功率在目前小排量增压发动机中也是值得肯定的。与1.5L发动机所匹配的是5速手动或CVT变速器,1.3T发动机则匹配的是6速手动或CVT变速器。

4

一汽奔腾 B50

一汽奔腾 B50

售价区间:6.98-12.28万元

近期全新奔腾B50的谍照信息不断曝光,而目前在售的依然是作为小改款的2013款车型。在外观方面,奔腾B50只是做出了微调,主要变化体现在前脸的设计上。老款B50在中网的设计上玩了一些小花样,也算是为平庸的前脸带来了一些时尚感。而新款车型则放弃了这样的设计,回归到了简洁的三横条的镀铬格栅样式,而整体中网的线条也更加流畅。

侧面造型和尾部造型的变化都不太明显,车身仍然是比较沉稳的线条,双股五幅轮毂仿佛是老款样式的延伸,但是视觉效果要好很多。尾灯的样式和老款几乎没有变化,只是在后保险杠的设计上进行了微调,对整体的效果不会产生太大影响。

奔腾B50在内饰的设计上进行了很大程度的改进,从方向盘到中控台完全采用了新的风格。新款车型一改老款过于平淡的中控台设计,同时去掉了银色的面板,这因为新款中控台的设计感更强,所以不再需要通过颜色的差别来体现。

新B50提供了AUX和USB两种音频输入接口,基本能够满足大多人收听音乐的需求了,对于追求性价比的家用车来说,可以没有大屏幕,这种实用性更高的小配置不能缺少。

在顶配车型上,加入了多功能方向盘,并且提供了定速巡航功能。方向盘左侧按键用来控制音响,右侧按键则控制定速巡航,对于驾驶者来说便利性会有一定的提高。

车身尺寸方面,老款B50长宽高为:4600*1785*1435mm,新款长宽高尺寸为:4615*1785*1435mm,两者仅在车身长度上稍有改变,轴距依旧为2675mm,因而在车内空间方面并无变化。

在老款B50上仅提供了1.6升发动机一种动力选择,而在新款车型上则增加了一台1.8升发动机,这台发动机可以获得102千瓦的组大功率,最大扭矩为172牛米,相比1.6升发动机动力上有了不小的提高。与发动机匹配的仍然是一台6速自动变速箱,这和老款并没有什么区别。

新B50仍然拥有前双叉臂后多连杆的悬挂结构,这在同级别中应该算是偏运动的底盘了。但是从奔腾的整体定位看,B50还应该是以满足舒适性为主,所以底盘的调校并没有充满硬朗的风格,反而着重突出了行驶的平稳舒适感。

与老款车型相比,现款B50外观前脸和内饰的设计的变化都比较明显,并且动力系统也有了升级;而说没有变化时因为这款B50还是那款我们熟悉的奔腾,舒适、中庸,所以从定位和感受上看,新款车型并没有突出的改变。

5

新款奇瑞艾瑞泽7

奇瑞 2015款艾瑞泽7

售价区间:7.29-10.45万元

2015年3月19日,新款奇瑞艾瑞泽7正式上市发售。新车在搭载1.6L/1.5T发动机基础上根据配置的差异化共计推出10款车型,售价达到了7.29-10.45万元人民币。

新款奇瑞艾瑞泽7设计与老款车型相比并无明显变化。新车前脸设计虽然采用的依旧是那种小尺寸的中网设计,但通过与前唇的配合,它的前脸呈现出明显的X造型,这应该是奇瑞旗下首款采用X前脸设计。

来到动力方面,新款艾瑞泽7除了继续搭载那台1.6L自然吸气发动机外,还将新增一台代号为SQRE4T15的1.5T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112千瓦。传动部分,与发动机匹配的将是5速手动或CVT变速箱。

6

上汽荣威350

上汽荣威350

售价区间:7.87-9.97万元

荣威350的设计团队变得比550时代更老道,从前脸看,荣威350的大灯更规则可以称之为鹰眼,不再是荣威550那般新潮,但更犀利。进气口格栅的设计更简单更符合现代潮流,镀铬件的使用让中网看起来平添时尚。车身腰线相比车头更加具有运动气质,从前轮眉一条直线延至尾灯,外凸式的腰线立体感非常强,这同样继承了荣威550的优点。

荣威350的内饰与550那时尚的数字化仪表以及时尚的多媒体中控相似。上深下浅的内饰在国内很常见,丝毫不带运动气息,但很温馨清新。亚光银内饰感觉比木纹内饰更符合年轻人的需求,不过在高配版本上配备木纹装饰,可以获得实力中年人群的好感。

作为2015年款车型,在配置方面,新车将标配数字仪表盘、行李厢遥控开启、大灯延迟关闭、ABS+EBA+EBD+CBC、自动天窗等。两款尊享版车型还将配备全景影像、电加热外后视镜、GPS导航等功能。

荣威350的轴距为2650mm,在同类产品中算是中等,它的车内空间也属于中规中矩的类型,身高178mm的男性体验者坐在前排可以获得一个拳头的头部空间,坐在后排空间略显不足,但是腿部可以满足基本需求。

动力方面,荣威350搭载了1.5L自然吸气发动机,它的最大功率为80KW/6000rpm,峰值扭矩为135Nm/4000rpm。与之相匹配的有五速手动变速器和四速自动变速器。

荣威350拥有大气的外形、宽敞的空间、良好的动力、丰富的配置,以及出色的安全性,加上不到8万元的入门级价格,受到了很多消费者的关注。上汽荣威350将3G技术融入家用轿车平台上,带来更多的互动体验。

7

东南汽车 V5菱致plus

东南汽车 V5菱致plus

售价区间:7.69-10.59万元

V5菱致主打大空间、高性价比,因此而赢得了不少国内消费者的青睐。为增添年轻元素并增强竞争力,基于V5菱致推出了V5菱致plus车型,更加动感流畅的造型更引人注目。

来到车内,V5菱致plus的内饰改变要比外形上的变化更彻底。环抱式设计的仪表台线条舒展,柔性材质的运用、仿木装饰板的搭配都恰到好处,包括空调出风口的设计等细节都很到位。不夸张地说,它已经做到了十几万合资轿车的卖相。

V5菱致plus放弃了之前的炮筒式造型,双环式的布局看着更自然,中央配备了彩色的多功能显示屏更显档次。此外,新车还搭载了最新一代的SEMI-II多媒体交互系统,在功能、实用性、智能性方面都有显著提升。

或许中控台上的多媒体控制区显得有些单薄,将目光转移到前排中央扶手前的区域,这里才是SEMI-II多媒体交互系统的主要控制区。通过旋钮和几个简单的按键就能够实现交互系统的所有操作,开车时右手自然放在中央扶手处就能操作,很顺手。类似的系统在一些豪华品牌的车型上才比较常见,而且SEMI-II控制区的样式跟宝马的iDrive系统还颇有几分形似!

动力方面,东南V5菱致Plus依然搭载三菱1.5L及1.5T发动机,其中与1.5L发动机所匹配的是5速手动或CVT变速器,1.5T发动机则匹配了6速手动或CVT变速器。

8

热销自主三厢家轿(8)

北京汽车 绅宝D50

售价区间:7.48-11.98万元

北汽绅宝D50作为一款面向入门家庭用户的紧凑级轿车,在搭载1.5L动力基础上根据配置差异化共计推出8款车型,车型售价7.48-11.98万元。

外观方面,绅宝D50的外形比较时尚,进气格栅造型十分独特,犹如一双翅膀架着绅宝的车标。新车的腰线同绅宝D60一样并不连贯,但是样式并不相同,前半段由大灯延伸到前门把手,后半段则由前门延伸到尾灯部分,十分奇特。配置方面,北汽绅宝D50根据不同车型会具有倒车影像、导航系统、定速巡航、自动空调、发动机一键启动、车身电子稳定系统等功能。

动力方面,绅宝D50搭载了一台1.5L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为113马力,峰值扭矩达到147N·m。传动部分匹配的是5速手动或CVT变速器。为了还将推出搭载1.5T发动机的车型。

北京汽车绅宝车型的造型一直以来都很有特色,但是其品牌的推广度仍旧比较弱,所以北京汽车仍旧需要在推广上多下功夫。

无锡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文章导航

返回分页浏览>>
逸动
逸动
指导价:8.09-24.99万元
1.6L 纯电动
手动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无锡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8.09-24.99
紧凑型车
1.6L 纯电动
手动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二手车推荐

大家都在看

8.09-24.99
紧凑型车
1.6L 纯电动
手动 自动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