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汽车>无锡>导购>正文

东风雪铁龙-C4L

超低价好车团购

超高性价比合资紧凑级车 真正物美价廉

2015-06-30 12:58:00
来源:凤凰汽车 作者:冯禹森

推荐车型:雪铁龙C4L

售价区间:12.39-18.59万元

造型方面,C4L具备了一副国际化的面容,它所能带来的是法国人对于全球家用车风格的最新理解,而这种年轻、有冲击力的设计上也确实能获得当下消费者的喜爱,包括紧凑的车头、醒目的车标、大面积镀铬装饰的运用、LED日间行车灯等元素,C4L的设计无需多言,完全称得上主流。为了营造年轻和动感,C4L的车身上也存在了较多的强化性装饰,比如识别性较好的中网以及与雾灯形成融合的日间行车灯区域。

尾部设计同样值得夸奖,这个带有很多本土色彩的尾厢看上去较为动感,与车头的风格形成了较好的呼应,而且类似于轿跑车的短尾设计给人带来干练的印象,很显然雪铁龙已经掌握了两厢改三厢的成功秘诀。尾灯内集成了LED光导管,装饰和警示效果都较为出众,而且不会轻易“晃”到后车。

为了与外部的设计形成统一,所以C4L的内部同样是偏向年轻化。然而动感还不是重点,重要的是如今的C4L已经不像之前法国车那样特立独行了,大部分设计和布局都与标准的家用轿车没有什么不同。不过法国人还是难以掩饰自己内心的个性,在一些设计上还是能被看出来是塞纳河水喝多了的结果,比如奇怪的中控台顶部造型以及不规则的空调出风口。四幅式方向盘不仅粗壮,按键数量达到了12个,这还没算4个滚轮,不过相对C5、世嘉等车型,C4L的方向盘中间部位是能转动,而就手感来说,方向盘的皮质较为细腻。

由于前排座椅的坐姿较高,所以身材高大的驾驶者会发现C4L的前排空间并不大,想要满足“坐进去”的需求,只能通过往后调节座椅位置和靠背来实现。而后排座椅的坐姿稍低,加上车顶有一定的空间优化,所以C4L的后排头部空间要比前排大一些,这似乎在说明C4L注重乘坐表现的属性。而腿部空间得益于较长的车身,轻松超越了绝大多数同级车型,达到了很多中型车的水准。

动力方面,C4L将搭载三种不同的引擎,其中两款均为1.6L排量引擎,包括1.6L缸内直喷引擎和1.6T涡轮增压引擎,前者最大功率117马力,峰值扭矩为150牛米;后者最大功率163马力,峰值扭矩为240牛米;另外一款1.8L缸内直喷引擎的最大功率139马力,峰值扭矩为172牛米。传动方面,与发动机匹配的是5速手动以及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

无锡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上一页12345678
提示:支持键盘“← →”键翻页

文章导航

雪铁龙C4L
雪铁龙C4L
指导价:13.49-18.29万元
1.2T 1.6T
手动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无锡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13.49-18.29
紧凑型车
1.2T 1.6T
手动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二手车推荐

大家都在看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