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汽车>无锡>导购>正文

Jeep-自由光(进口)

超低价好车团购

高颜值家用新车 Jeep自由光或25万起

2015-06-24 15:10:11
来源:凤凰汽车 作者:Linki

国产Jeep自由光

日前,我们收到了一组国产Jeep自由光的图片,从内饰图片判断,或将是入门级别的低配车型。据此前的消息,国产自由光有望在10月份上市销售。

外形方面,测试车经过了较为周全的伪装。从部分暴露出的车身细节来看,国产自由光与进口车型的外形设计基本保持一致,轮毂造型也并未发生改变。车尾部分,国产车型将采用双侧共两出的扁口尾排设计,与进口车型的双侧共两出的圆形尾排不同,尾杠的造型或也将稍作调整。

来到内饰部分,国产车型同样延续了进口车型的内部设计。不过从中控台部分不难发现,多媒体区的大屏幕尺寸相比进口车型明显缩水,功能上或许也会有所精简。由此判断,这台测试车或是未来国产车型的入门版本,有望进一步将起售价拉低至25万元区间。

动力方面,据透露国产自由光将会采用2.4L自然吸气发动机,在国产版上市后,3.2L车型或还将采用进口方式在中国市场销售。传动部分,与发动机匹配的依然将是9速手自一体变速器。

无锡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上一页12345678910阅读全文
提示:支持键盘“← →”键翻页

文章导航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无锡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37.59-52.99
中型SUV
2.4L 3.2L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二手车推荐

大家都在看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