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汽车>无锡>导购>正文

陆风汽车-X7

超低价好车团购

一周新车汇总:大众帕萨特油耗仅3.7L

2015-06-20 16:59:00
来源:凤凰汽车 作者:张佳栋

陆风X7

之前我们已经曝光过了陆风X7这款全新SUV车型的车型配置信息以及新车有望于7月份正式上市的消息。日前,陆风汽车发布最新消息,陆风X7的上市时间将定为8月份,新车的预售价格为13.5-15万元。

陆风X7作为品牌旗下全新紧凑型SUV,整体外观设计上借鉴了路虎揽胜极光时尚而动感的设计风格。配置方面,此次曝光的配置信息显示,陆风X7共包括豪华型、超豪华型和旗舰型三款车型配置。

三款车型配置均标配了带有电加热和电动调节/收折的外后视镜、全景天窗、电子手刹;包括ABS+EBD、ESC车身稳定系统、TCS牵引力控制系统、PBA紧急制动辅助系统、HAC上坡起步辅助系统、HDC下坡缓降辅助系统、前排双安全气囊在内的一系列主被动安全配置也出现在了配置单之上。此外,无钥匙启动/进入、电子防眩目内后视镜、倒车影像、自动空调、自动雨刷、定速巡航和蓝牙免提等多项舒适配置也出现在了配置单之上。

值得一提的是,入门车型之上的超豪华型和旗舰型还将配备皮质座椅、正副驾驶均带有加热功能,而360度泊车影像、车道偏离警示等配置更是进一步提升了整车的竞争实力。

动力方面,陆风X7将搭载最大功率为190马力,峰值扭矩为250牛·米的2.0T发动机;传动系统方面,与发动机匹配的是一款8速自动变速箱。

无锡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上一页12345678910阅读全文
提示:支持键盘“← →”键翻页

文章导航

陆风X7
陆风X7
指导价:12.98-14.78万元
2.0T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无锡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12.98-14.78
紧凑型SUV
2.0T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二手车推荐

大家都在看

12.98-14.78
紧凑型SUV
2.0T
自动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