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汽车>无锡>导购>正文

长安福特-翼虎

超低价好车团购

20万高素质城市SUV 我们不仅需要代步

2015-06-20 09:45:00
来源:凤凰汽车 作者:冯禹森

推荐车型:长安福特翼虎

售价区间:19.38-27.58万元

与同级别几位竞争对手比较,翼虎的造型绝对算是突出的,虽然从某些细节看上去它就是加高、加大的两厢福克斯,但对消费者尤其是年轻人的吸引力还是很强的。而且,不得不佩服福特欧洲设计中心的前瞻性,虽然这一点翼虎推出已有两年时间,但看上去依然足够新鲜。比如发动机盖中央有明显的凸起,两条筋线向前汇聚在车标处,是很有力量感的。整个前脸与福克斯最相似的莫过于下格栅两侧的三角形,在横辐镀铬和雾灯、转向灯的承托下,非常显眼并进一步加强了前脸的宽度视觉感。

车侧的腰线呈现前低后高的走势,为翼虎营造出一种明显的前冲感,同样的效果也在两厢福克斯上有呈现。作为一款城市SUV,身材高大是必然的,为了让车身层次感更好,翼虎车身四周的下包围都采用了黑色塑料材质,防擦防磕碰是其一,也起到了一定双色车身的效果。

坐进翼虎车内,除了坐姿更高、前风挡面积更大之外,很多地方都与福克斯非常相似,比如那个功能丰富的四辐方向盘、带有棱角的仪表盘、中控台上方的液晶屏等,总之所有的一切都不会让人感到陌生。翼虎在内饰用料上也比较考究,以车门来看,虽然较大面积使用了硬性塑料,但是在接近车窗的上沿和驾乘者手臂会靠到的位置分别使用了软性搪塑和真皮材质。

从拉开车门的一刹那,就能感觉到SUV在空间上的优势,翼虎用近乎90°的开门角度来迎接主人,上下车更加方便了。坐在翼虎的前排,172cm的模特调整好坐姿之后,头部还有95毫米的空余,这是座椅最低的位置,能有这样的表现还要归功于SUV的车顶较高。翼虎的座椅调节范围很大,对那些身材不够高大,或是习惯坐高一点开车的人,也非常适用。体验者来到后排,头部空间100mm,腿部空间205mm。

动力方面,福特新款翼虎搭载了一台全新的1.5T EcoBoost涡轮增压发动机,新发动机采用了轻量化铝合金缸体,同时加入了缸内直喷和双VVT结构,最大输出功率181马力,最大扭矩240牛·米;同时,老款车型搭载的2.0T发动机也将继续装配,最大输出功率242马力,最大扭矩350牛·米。传动系统匹配6挡手自一体变速箱。

无锡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上一页12345678阅读全文
提示:支持键盘“← →”键翻页

文章导航

翼虎
翼虎
指导价:19.38-27.58万元
1.5T 2.0T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无锡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19.38-27.58
紧凑型SUV
1.5T 2.0T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二手车推荐

大家都在看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