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汽车>无锡>导购>正文

东风日产-奇骏

超低价好车团购

2015年Q1销量解读 SUV/新能源增速快

2015-06-18 14:50:40
来源:凤凰汽车 作者:王琳

四:奔驰C级轿车快速增长,是否能够赶超奥迪宝马

在2015年3月的销量数据中,我对于奔驰C级轿车的表现有非常深刻的印象。也是那一次,奔驰C与宝马3系奥迪A4L的销量数据,前所未有的接近,虽然还是没能赶超,但是也是非常出色的成绩了。

综合第一季度的数据来看,奥迪A4L宝马3系奔驰C级之间的差距也是比较小的。奥迪A4L第一季度的销量为2.57万辆,宝马3系的销量为2.21万辆,奔驰C级的则为1.82万辆。而就在一年前,奔驰C第一季度的销量仅为1.09万辆,增长幅度可以说是非常明显的。

那么,奔驰C是不是可以赶超奥迪宝马呢?如果按照这个趋势继续下去,可能性绝对是非常大的。但是从产品相对个性的定位和中国市场更乐于购买中庸产品的大环境来看,我对于奔驰C级轿车超越奥迪A4L、宝马3系并不抱乐观的态度。

五:自主品牌在中级车领域有没有增长?

2014年第一季度,销量最好的自主品牌中级车是比亚迪G6,三个月的销量成绩不足3000台,这个数据还是十分令人心酸的。到了2015年,销量成绩第一名的自主品牌中级车变成了众泰Z500,第一季度三个月的销量数据超过8000台,增长速度非常明显。

看来,新的公务车采购标准的执行,以及史无前例的大力反腐动作,对于自主品牌带来了非常多的帮助,这在SUV和中级车领域表现得尤其突出。而且更重要的是,最近一两年推出的自主品牌中级轿车都越发成熟了,不管是造型设计、工艺水平、配置、驾控感受,都有了一个质的飞跃,销量的提升也是非常合理的。

六:新能源车型有没有大幅增长?

2015年第一季度,9个自主品牌总共销售新能源车型1.95万台,相比去年第一季度6853台的数据,增幅超过200%,这也是增长速度和幅度最快的乘用车领域。

但是这个增长速度距离理想还有非常大的差距,主要是因为国内充电设施的建设速度实在是有些太慢了。我的身边有很多很多小伙伴都想购买一台新能源车型,尤其是电动车,因为它可以做到非常环保,并且能够有效降低雾霾和环境污染,同时使用成本也更低,是非常理想的代步工具。但是99%以上的朋友都因为无法充电而放弃了这一方案。只要充电的问题可以解决,相信新能源车型一定会有非常迅猛的增长。

无锡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上一页123
提示:支持键盘“← →”键翻页

文章导航

奇骏
奇骏
指导价:18.18-26.78万元
2.0L 2.5L
手动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无锡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18.18-26.78
紧凑型SUV
2.0L 2.5L
手动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二手车推荐

大家都在看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