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汽车>无锡>导购>正文

一汽-大众-速腾

超低价好车团购

一周新车消息汇总:宝马全新7系发布

2015-06-13 16:46:00
来源:凤凰汽车 作者:综合报道

独家谍照:大众速腾1.2TSI车型

日前,我们收到了一组一汽-大众新款速腾1.2TSI车型的路试谍照。新车搭载了大众EA211系列1.2TSI发动机,或将取代现有的1.6L车型。据悉,该车型有望在今年年底上市。

外形方面,速腾1.2TSI车型与现款在售车型保持一致,鉴于其较为入门的定位,仅提供了普通的前大灯组,大灯及日间行车灯均只采用卤素光源。

车尾基本延续了现款速腾的造型,LED尾灯得以保留。虽然TSI标识表明其搭载了涡轮增压发动机,但与1.4TSI车型单侧双出的尾排设置不同,从测试车辆采用的单侧单出隐藏式尾排判断,测试车搭载的是1.2TSI发动机。

EA211系列1.2TSI发动机已经在一汽-大众投入生产,旗下高尔夫车型也已推出搭载1.2TSI动力的车型。随着产能的提升,这款动力有望在其家用车中进一步普及,或将取代现有的1.6L自然吸气发动机。速腾所搭载的1.2TSI发动机,最大功率81千瓦,最大扭矩200牛米,与之匹配的是7速DSG双离合变速器。新车在油耗方面也有望进一步降低。

无锡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上一页12345678910阅读全文
提示:支持键盘“← →”键翻页

文章导航

速腾
速腾
指导价:13.18-21.88万元
1.2T 1.4T 1.6L 2.0T
手动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无锡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13.18-21.88
紧凑型车
1.2T 1.4T 1.6L 2.0T
手动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二手车推荐

大家都在看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