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汽车>无锡>导购>正文

东风日产-楼兰

超低价好车团购

一周新车消息汇总:宝马全新7系发布

2015-06-13 16:46:00
来源:凤凰汽车 作者:综合报道

国内新车:日产全新楼兰内饰官图

东风日产全新一代楼兰已在4月份的上海车展发布。日前,我们又第一时间收到了官方公布的内饰图,新车在营造豪华舒适氛围方面的表现值得期待。

从官方图片来看,此次公布的内饰主色调为米色,简洁的中控台设计极具质感,功能旋钮和按键同样简洁明了,流畅的曲线和银色装饰条的运用让新楼兰的车内氛围更显豪华、时尚。同时,全新楼兰通过领先的配置营造了更加舒适的驾乘体验。

全新楼兰配备了EYE MAX超大全景天窗,1平方米的天窗面积以及0.44平方米的可开启面积,都令窗外广阔天地尽收眼底。

据悉,全新楼兰提供了非常全面的个性化驾驶记忆系统--5S驾驶席智能记忆系统。该系统可对外后视镜、方向盘、座椅位置,以及显示屏、3D平视信息显示系统5大模块个性化记忆,实现2套记忆设置。驾乘者便可根据自身需求进行个性化设置,充分享受智能科技带来的便捷感受。

全新楼兰搭载了BOSE音响,为了营造静谧的车内环境,还配备了智能主动降噪系统,最大程度减小车内噪音,带来静谧自在的行车体验。

无锡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上一页12345678910阅读全文
提示:支持键盘“← →”键翻页

文章导航

楼兰
楼兰
指导价:23.88-37.98万元
2.5L 2.5T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无锡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23.88-37.98
中型SUV
2.5L 2.5T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二手车推荐

大家都在看

23.88-37.98
中型SUV
2.5L 2.5T
自动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