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汽车>无锡>导购>正文

上汽斯柯达-速派

超低价好车团购

一周新车消息汇总:宝马全新7系发布

2015-06-13 16:46:00
来源:凤凰汽车 作者:综合报道

独家谍照:斯柯达国产全新速派

全新一代速派已于4月份的上海车展上在国内发布,并将引入国产。日前,我们收到了一组上海大众斯柯达全新一代速派的路试谍照,并曝光了其动力配备,新车预计将于今年11月份正式在国内上市。

造型方面,斯柯达新一代速派采用了全新的设计语言,整体风格更凸显犀利与动感。前脸采用了斯柯达家族式的进气格栅,彰显了斯柯达一贯的优雅气质。全新前大灯组棱角分明的造型精致,带来更强的视觉冲击。

车侧方面,力量感十足的腰线纵向贯穿整个车身,镀铬边窗环绕着运动型车顶让全新速派看起来更加犀利。全新的双五辐双色合金轮毂更具动感,迎合整车向更年轻化转变的意图,类似掀背车造型的车尾也是速派一贯的特色。此外,全新速派还将配备尺寸更大的天窗。

车内中控台的布局虽然并无明显调整,但各个区域在细节设计上更时尚、更精致。在科技配置方面也大有改善,前后乘客可以通过iPad来控制信息娱乐系统,该系统与苹果CarPlay兼容,后期还有望配备无线智能充电系统。与老款车型相比,新车的后排空间进一步提升,行李厢空间可以扩展到1760升,堪比SUV的表现在同级别轿车中难遇敌手。

动力方面,从曝光的动力信息来看,上海大众斯柯达全新速派将推出多款汽油动力。包括有1.4TSI、1.8TSI以及2.0TSI发动机,并有望引入四驱系统。

无锡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上一页12345678910
提示:支持键盘“← →”键翻页

文章导航

速派
速派
指导价:16.98-27.68万元
1.4T 1.8T 2.0T
手动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无锡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16.98-27.68
中型车
1.4T 1.8T 2.0T
手动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二手车推荐

大家都在看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