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汽车>无锡>导购>正文

东风雪铁龙-C5

超低价好车团购

17万元合资中型车推荐 主打时尚大空间

2015-06-10 09:33:05
来源:凤凰汽车 作者:小宝

东风雪铁龙C5

售价区间:18.19-23.69万元

作为小改款车型,新款C5在造型上的变化微乎其微,延续了独特、夸张但不是沉稳、大气的外形,在前中网处将下方两道横格栅由镀铬转为黑色烤漆处理,配合双色钻石切割面轮辋,在避免装饰过度的同时也增添了几分运动气质。

在内饰方面的改动同样也限于细节,此前样式陈旧且略显古板的仿木纹装饰板被仿碳纤质感的装饰板所代替,黑色真皮座椅也改用红色缝线,甚至连透气的打孔位置也都加入了红色元素,整体增强运动感的做法与外形变化相统一,也让其更显主流。

在新款C5上,东风雪铁龙首次引入了Citroën Connect车载互联系统,不仅能够获得实时的交通路况,并规划出合理的路段,避免拥堵。在设定目的地因种种原因找不到合适的地址时,按下车内I-Call键,连接呼叫中心告知坐席想查询的兴趣点,诸如饭店、停车场等,坐席即查询并推荐兴趣点,待驾乘者确认后,还能够将兴趣点下发到车载导航上,启动引导便可轻松实现设定,更显人性化。

进入到搭载互联系统的C5座舱中,不仅能够通过车载系统获取众多常用的事实资讯,更能够享受到车载系统通过移动网络信号所搭建的小型WIFI环境中,使用手机、平板电脑等上网轻松惬意。而面向车主所提供的手机APP更是融合了地图、离车导航、车辆报告、环保驾驶、维修保养预约及一键呼叫等功能,更可在上车前设定好出行的目的地直接发送到车载系统中,为出行规划提供更人性化的选择。

动力方面,新款C5共有三种动力可选,其中1.6THP车型搭载的是1.6T涡轮增压发动机,其最大功率输出为167马力(123kW),传动方面,与发动机匹配的或为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

无锡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上一页12345678
提示:支持键盘“← →”键翻页

文章导航

雪铁龙C5
雪铁龙C5
指导价:17.99-23.69万元
1.6T 1.8T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无锡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17.99-23.69
中型车
1.6T 1.8T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二手车推荐

大家都在看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