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汽车>无锡>导购>正文

广汽本田-雅阁

超低价好车团购

17万元合资中型车推荐 主打时尚大空间

2015-06-10 09:33:05
来源:凤凰汽车 作者:小宝

广汽本田雅阁

售价区间:17.98-29.88万元

国产第九代雅阁针对国内市场在外观细节部分做出了一系列的改进,包括前进气格栅的尺寸较海外版车型明显更加粗壮,且三条横式镀铬装饰条也较为宽大不少,下进气格栅的在想也更显修长,并且增加镀铬装饰。

尾部整体沿用了海外车型的设计,而最明显的变化就是排气管尾喉的设计,海外车型采用圆形的设计,看起来运动感十足,而国产车型采用不规则四边形的样式,既保证了动感又增加里几分奢华感。

来到内饰部分,九代雅阁独特的双液晶屏中控台相当抢眼,而且中控台的按键数量也大大减少,但车厢的整体感觉和氛围还是很熟悉,完全传承了前任车型的稳重端庄,温和淡雅的氛围。新车配备配备GPS导航,以及没有原厂GPS导航的车型,但可以通过蓝牙连接到iPhone或部分安卓系统的智能手机,并将手机里的导航软件画面显示在液晶屏幕上。

从我们的实际体验来看,第九代雅阁确实有不错的乘坐素质,身高180cm的体验者在前后排都以非常舒展的姿势落座,前排座椅的坐垫和靠背都足够宽厚,并不强调包裹感,但胜在座椅柔软而且对腰部的承托到位,非常适合以放松的姿势驾驶,而且长时间乘坐也不会觉得疲劳。我们试驾的这台2.4L车型,前排两个座椅均为电动调节,驾驶席还有电动腰托。

由于后排乘客的腿部空间还有小幅增加,所以落座后,彻底打消对于新雅阁轴距变小对空间影响的疑虑。但对于180cm的体验者,后排头部空间的余量已经不多,这一点与老款雅阁表现相近,但略逊于丰田凯美瑞

动力系统方面,第九代雅阁搭载了三款不同排量的发动机,它们分别是2.0L、地球梦系列2.4L直喷发动机以及3.0L三款发动机,2.0L和2.4L发动机车型将首次搭载全新的CVT变速箱,换挡更为平顺且油耗也会有所下降。3.0L发动机车型则搭载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

无锡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上一页12345678阅读全文
提示:支持键盘“← →”键翻页

文章导航

雅阁
雅阁
指导价:16.98-27.98万元
2.0L 2.4L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无锡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16.98-27.98
中型车
2.0L 2.4L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二手车推荐

大家都在看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