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汽车>无锡>导购>正文

进口三菱-欧蓝德(进口)

超低价好车团购

一周新车:新款奥迪Q3约合20.9万元

2015-06-06 09:56:00
来源:凤凰汽车 作者:张佳栋

三菱 2016款欧蓝德

继四月初在纽约车展的公开亮相,日前海外媒体又曝光了2016三菱欧蓝德在美国的定价,为22995美元(约合人民币14.3万元)起。

欧蓝德改款外观方面变化在LED定位灯与尾灯,全新设计的18英寸轮毂三方面,改款更具有出色的质感和力量。内饰方面配备全新方向盘,和微调后的第二排座椅,另外还有更为豪华的内饰设计。

三菱公司表示,改款欧蓝德融入了100多名工程师的心血,外表设计的改变是显而易见的,改款后的外观更为大气。工程师在悬架与底盘上也做出了改变,如电动助力转向系统。新的噪声绝缘挡风玻璃、加厚后门玻璃以及更为完善的隔音材料都为车内乘客带来更优越的享受。

新车动力方面分为两个版本,分别为2.4升4缸引擎,最大功率166马力(123千瓦),峰值扭矩219牛米;和3.0升V6引擎,拥有更出色的最大功率224马力(167千瓦),峰值扭矩291牛米。其中较小动力引擎配备新研发的CVT变速箱,较大动力的则配备6速自动变速箱。

根据不同版本,2016三菱欧蓝德可配备不同安全辅助系统,如自适应巡航控制系统,车道偏离警告与前方碰撞缓解等配置,都可以以比2015欧蓝德配置更低的价格进行购买。有关新车的更多消息,敬请继续关注凤凰汽车讯。

无锡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上一页12345678910阅读全文
提示:支持键盘“← →”键翻页

文章导航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无锡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19.98-28.48
紧凑型SUV
2.0L 2.4L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二手车推荐

大家都在看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