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汽车>无锡>导购>正文

广汽菲亚特-菲翔

超低价好车团购

十万元合资紧凑级家用车 款式新油耗低

2015-06-06 00:23:00
来源:凤凰汽车 作者:Linki

推荐车型:广汽菲亚特菲翔

售价区间:10.88-16.58万元

工信部综合油耗(L/100km):1.4T车型7.2L-7.3L

2015款菲亚特菲翔变化最大的地方在于全新造型的进气格栅。前中网的整体样式发生了细微的变化,原本普通且边角温柔的五边形,现在在2015款车型上变成了更具设计感的样式。

同时三条镀铬横格栅在2015款车型上变成了一条,内部的格栅也变成了特别设计过的样式。下部进气口的尺寸更大,原本微笑的设计在2015款上变得更加严肃了。

内饰部分,2015款菲翔也没有发生明显的变化,只是提供更多色彩搭配方案供消费者选择,从下面的图片上我们可以看到,2015款菲亚特菲翔可以选择7款不同的座椅方案,根据配置的高低和售价的高低进行具体的选择。

中控台上最为明显的变化就是方向盘了,不过即便如此它的造型与2012款也没有特别实质性的差别,只是在细节处进行了一些修改,使得方向盘的造型看上去更加饱满大气。

2015款菲亚特菲翔的发动机并未发生变化,依然是顺应中国市场需求提供一台1.4T涡轮增压发动机,与这款发动机相匹配的是一款全新升级的7速双离合变速器,这是菲翔动力系统最大的变化。

无锡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上一页12345678
提示:支持键盘“← →”键翻页

文章导航

菲翔
菲翔
指导价:10.08-14.88万元
1.4T
手动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无锡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10.08-14.88
紧凑型车
1.4T
手动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二手车推荐

大家都在看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