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汽车>无锡>导购>正文

一汽奥迪-Q3

超低价好车团购

2015年奥迪在华计划 进口车型占主导

2015-02-12 00:00:00
来源:凤凰汽车 作者:

凤凰汽车 无锡导购:随着奔驰宝马改款车型以及全新车型不断被曝光,作为德国三驾马车之一的奥迪汽车公司自然也不甘落后。目前众多新车都已经在国内也处于路试阶段,在这其中我们可以看到如新款奥迪A1、Q3、全新TT等车型,同时全新一代全新Q7也已经在国内进入路试阶段,并有望在年底前 上市。下面我们就来盘点一下2015年奥迪在华新车计划,这些车将在年内陆陆续续上市销售。

http://wuxi.auto.ifeng.com/daogou/

车型:新款奥迪Q3

预计售价:24万元起

新车看点:新款车型有可能同步引入国产

日前, 网络曝光了一组新款奥迪Q3的国内谍照,新车主要变化集中在前脸部分。海外版车型将在明年2月份销售,据悉,新款车型有可能同步引入国产。

外观方面,新款奥迪Q3的主要变化集中在前脸部分,六边形的格栅配个周围镀铬装饰增进其视觉效果,同时全新的大灯组更好的与格栅串联在一起。这贴设计借鉴了奥迪此前发布的Crosslane Coupe Concept概念车。

内饰部分,奥迪新款Q3相比现款车型变化不大,只是采用了一款全新样式的四辐式方向盘。改款Q3搭载了奥迪全新的MMI系统,包括全新的MMI旋钮以及人机界面。此次拍摄到的心款Q3测试车未配备后排空调出风口,而这项配置在现款车型上是全系标配的。

动力方面,海外新款Q3提供1.4TFSI、2.0TFSI和2.0TDI三款发动机,至于国产版本,很可能延续现款的动力配备,包括150马力的1.4TFSI、170马力的2.0TFSI以及200马力的高功率版2.0TFSI发动机。另外在海外市场,新款Q3还增添了RS Q3版本,其搭载2.5TFSI直列五缸发动机,最大功率340马力,最大扭矩450牛·米,0-100km/h加速时间为4.8秒。(图:搜狐汽车)

无锡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1234567阅读全文
提示:支持键盘“← →”键翻页

文章导航

奥迪Q3
奥迪Q3
指导价:23.42-34.28万元
1.4T 2.0T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无锡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23.42-34.28
紧凑型SUV
1.4T 2.0T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二手车推荐

大家都在看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