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汽车>无锡>导购>正文

上汽通用雪佛兰-创酷

超低价好车团购

用数据说话:小型SUV/紧凑两厢车大比拼

2015-01-31 22:26:06
来源:凤凰汽车 作者:

新车数量暴增,小型SUV打响反击战

除了销量飞速增长之后,小型SUV 2014年新增加的车型也有明显的提升,2013年新增小型SUV数量为3款,到了2014年新增数量就提高到了12款,增幅达到300%。而紧凑级轿车2013年新增加了10款车型,2014年新增加了19款,虽然整体数量还是要高于小型SUV,但是增长速度却只有90%。看来,小型SUV目前虽然无法在市场份额上赶超紧凑级轿车,市场上销售的主流依然是紧凑级轿车,但是增长速度却是要远远超过紧凑级轿车的。

小型SUV销量最高的车型是长安CS35,这个数据让我感到十分惊喜,所有SUV销量排行榜的第一名已经被来自保定的哈弗H6占据,这已经是值得民族骄傲的大喜事了,现在小型SUV销量的第一名又被长安汽车拿下,绝对是双喜临门,可喜可贺。长安CS35 2013年的销量为7.5643万台,今年跃然升至10.0571万台的数据,成长还是非常快的。而2013年曾经位居小型SUV销量第一名的长城M4今年的情况不够好,8.7409万台的数据相比2013年的12万台下滑非常明显。

紧凑级轿车销量的NO.1依然被福特福克斯占据,但是销量数据上有小幅度的缩减,不过降幅非常小基本上可以忽略不计。排在第二位和第三位的车型分别是大众朗逸速腾,销量数据也基本上与2013年的两位亚军和季军保持相同的水平。在速腾断轴风波的猛烈吹袭下,大众能够依然保持增长,真是牛到家了!

无锡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上一页123阅读全文
提示:支持键盘“← →”键翻页

文章导航

创酷
创酷
指导价:9.99-14.99万元
1.4T
手动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无锡

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注册
0/300 字

网友评论

条/共
    0/300 字
    9.99-14.99
    小型SUV
    1.4T
    手动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二手车推荐

    大家都在看

    首席公务舱风行CM7是怎么炼成的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