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汽车>无锡>导购>正文

东风悦达起亚-K2

超低价好车团购

用数据说话 2014年闷声赚大钱车型推荐

2015-01-31 22:19:23
来源:凤凰汽车 作者:

真诚换取信任:起亚K2、现代瑞纳

高性价比一直是国内消费者重点关注的内容,通常他们在进行购车咨询的时候都会问:保时捷卡宴和大众途锐哪个性价比更高?虽然说你已经买到了百万级的水平,就请只考虑任性不要考虑性价比这件事情了,但是这至少反映出中国消费者对于“高性价比”的执迷不悟,要远远比彰显自身趣味和品质更加重要得多。这就是市场的现实所在,你无法与它背道而驰。

而在对于高性价比关注的人群中,购车预算在十万元以下的穷人才是真正对高性价比有真实渴望的人,所以,那些主要针对穷人的小型车,在价格/配置等的设定上,就努力的向着“高性价比”的高地进发。

起亚K2和现代瑞纳都是典型的高性价比杰作,除了本身就较低的官方指导价之外,K2最近在北京某4S店爆出了超过2万元的最高优惠,价格进一步降低让人蠢蠢欲动。瑞纳的优惠幅度更大,有的甚至超过了2万元,单是合资品牌的身份,加上价格的极高诱惑力,就足以证明高效率的问题了。除此之外,它们还拥有出色的造型设计,这对于小型车的目标用户来说也是非常重要的。有了这些法宝,也就我无需再花钱投放什么广告、宣传了。

没有最便宜只有更便宜:吉利金刚昌河铃木北斗星

2014年我曾经现场直击了杭州汽车限购前夜的疯狂,很多微型轿车直接打出了“占号神器”的招牌,拿出了一副只要有个2万多块钱就可以直接开走的架势,光光是一个拍照的钱,也要比车型本身值钱得多。再加上不少屌丝级消费者能拥有一台“四个轱辘俩沙发”、“遮风挡雨有空调”的车已经足够了,便宜便宜再便宜永远没有底线,才是最好的。

微型车市场的逐渐萎缩注定了价格决定胜利的法则,昌河铃木北斗星由于起步售价仅为2.78万元,而且四四方方的造型带来了最大可能的宽敞空间,所以要比起售价3万多元,但是却拥有时尚造型的奇瑞QQ更受欢迎。要知道,北斗星这个名字可没有奇瑞QQ那么出名的。

吉利金刚一直是小型车领域最特别的一个产品,虽然说这是一款上市已经很久的产品了,但是吉利对于它的宣传确实非常少的,几乎连我这个汽车媒体从业者都快要忘记了它的存在。不过每月的销量统计让我又重新认识到:吉利金刚竟然是自主品牌小型车销量的NO.1,真是让人意想不到。究其原因,相信也是因为其较低的市场售价。

最经典的家用车:大众捷达马自达6、别克凯越

虽说国内汽车文化开始逐渐成型,但是大多数人还停留在对车没有概念的状态上,想要让他凭借自己的独立思考确定买哪一款车,其实是一件非常难非常难的事情。他必须通过同事、邻居、亲戚、朋友、前男友、汽车编辑、论坛红人的推荐,才能勉强有一丝丝的概念,而最终选择的那款车,也往往是同事、邻居、亲戚、朋友、前男友使用过的车型,就为了俩字儿:放心。

因此,那些市场口碑极佳、保有量很高的车型成为了他们首要选择的目标。在这个方面,大众捷达、桑塔纳、别克凯越、雪铁龙爱丽舍这些都是非常受欢迎的,市场口碑就是这些车型最好的宣传手段,其他的根本没有必要。

马自达品牌有一对奇葩,不管怎么更新换代,品质更优秀的新生代永远赢不了爷爷辈儿的老产品,这就是马自达6/睿翼/阿特兹,2014年的数据统计同样显示出马自达6的销量数据高于其他两位新产品,原因很简单,激情澎湃的马自达飙车党把马自达6推上了风口浪尖,“就是好啊就是妙”的口号让马自达6倍受欢迎。就算是埋进土里,也有大批的僵尸粉把它挖出来膜拜。

编辑点评:

新产品的问世,对于市场推广和广告投放的依赖性较高,当产品被人熟悉,且拥有别人没有的绝活儿时,它们对于市场推广的依赖性就会逐渐降低。当然,要想做到这一点,除了时间的累计、前期的高成本投入之外,还需要产品本身品质的出色表现。真诚的对待市场和消费者,才是成为的唯一途径。

无锡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上一页123
提示:支持键盘“← →”键翻页

文章导航

起亚K2
起亚K2
指导价:7.29-10.39万元
1.4L 1.6L
手动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无锡

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注册
0/300 字

网友评论

条/共
    0/300 字
    7.29-10.39
    小型车
    1.4L 1.6L
    手动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二手车推荐

    大家都在看

    首席公务舱风行CM7是怎么炼成的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