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汽车>无锡>导购>正文

东风日产-逍客

超低价好车团购

将上市热门紧凑级SUV 自主版极光领衔

2015-01-26 15:45:00
来源:凤凰汽车 作者:
1

日产逍客

凤凰汽车 无锡导购:在国内市场中,竞争最为激励的莫过于紧凑级SUV车型。多个合资品牌厂商都将在今年推出新产品以抢占市场份额。而自主品牌SUV车型市场表现可谓是突飞猛进,在质量和性能方面逐渐得到大多数消费者的认可及认可。接下来的文章中我们将为您盘点8款具备高关注度的紧凑级SUV,它们都将在2015年进入国内市场,希望能对您未来购车带来帮助。

日产逍客

全新家族设计语言/或11月上市

在2008年初东风日产逍客正式上市销售,在中国市场中已经销售六年时间,在这期间也进行多次小改款。日前最新消息表示,全新一代日产逍客将于2015年11月正式在国内上市销售。

全新一代日产逍客车型基于雷诺-日产通用模块系统平台进行设计,车身重量有所减少。其车身线条流畅,整体高档大气。新的LED头灯造型不凡,车顶线条向后略微收紧,搭配后部扰流板,颇有运动风范。

内饰方面,新车在设计以及用料上进一步升级,并改善空间布局。新车的配置也将有所提升,如带有卫星导航等一系列功能的5.8寸触摸屏,该导航系统能够为驾驶者提供最节油的行车路线。此外,新款日产逍客还配有全方位碰撞预防系统、车道偏离警示系统、盲点警示系统等安全配置。

动力方面,目前在海外市场中新车搭载了包括1.2以及1.6升DIG-T涡轮增压汽油发动机,最大功率分别为115和150马力。此外,新车还搭载搭载1.5升或1.6升dCi柴油引擎,功率为别为110和130马力。


点击图片查看凤凰汽车海外首试日产全新逍客:

2

广汽传祺GS4

广汽传祺GS4

采用品牌最新的凌云翼2.0设计理念

在2015年度北美车展上,广汽传祺全新紧凑型SUV 传祺GS4正式全球发布。根据我们的了解,新车将打在两种排量,并将分别于2015上海车展和2015年年底正式上市。

广汽传祺GS4

如图所示,传祺GS4采用了传祺家族式的“凌云翼”设计,标志性的中网格栅设计极具辨识度。它的前大灯采用了透镜大灯并加入了LED光源。相比激进的前脸设计,尾部的造型则较为圆润,尾灯样式则较为新颖。

来到动力方面,传祺GS4将分别搭载1.3T和1.5T两款发动机,传动方面,与之匹配的将是7速双离合变速箱。据悉,传祺GS4基于全新平台进行打造。


点击图片查看广汽传祺GS4实拍详解:

3

本田CR-V

本田CR-V

预计市场售价:19万元起

日前,本田汽车正式发布了中期改款CR-V官图及相关信息。根据我们的了解,在造型上进行改变、配置方面进行一系列升级并采用全新动力组合的新款CR-V有望于明年3月正式在华上市发售。

新款本田CR-V申报图

东风本田新款CR-V在外形方面沿用了海外版本的造型设计,其中新车前脸采用了样式更为简洁的进气格栅造型。前脸采用黑色镀铬板条、LED前大灯、修订过的雾灯以及经过重新设计的前进气格栅。新车的侧视镜还装配了转向指示灯。新车保险杠造型也有所调整,雾灯采用横条样式,边缘还增加了镀铬装饰。

尽管新款CR-V的内饰并没有多大的改变,不过配置方面的升级还是进一步提升了其整体竞争力。包括动尾门、自适应巡航控制系统、车道保持系统、碰撞预警系统等配置都将出现在其海外车型上面。

来到动力系统方面,东风本田新款CR-V将换装最新的地球梦系列的2.4L自然吸气发动机,并沿用老款的2.0L自然吸气发动机。传动部分将匹配一台CVT无级变速箱以取代老款车型所使用的5速手自一体自动变速箱。

4

陆风X7

陆风X7

造型酷似路虎揽胜极光/搭载2.0T发动机

一年一度的广州车展于日前正式拉开序幕,在本届车展上,陆风X7车型正式亮相。新车最大亮点是外型极像路虎极光车型,预计新车将于2015年正式上市。

陆风X7

陆风X7

外观方面,陆风X7与路虎极光有着极高的相似程度,方正的前脸预示着很强的运动风格。尾部造型上,新车的牌照框采用了六边形设计,虽然没有下护板,但双边单出的平行四边形尾排孔增添了一丝时尚与动感。此外,尾部的“LAND WIND”字样的标识,显示了其身份。

陆风X7

内饰方面,陆风X7拥有10寸的宽大显示屏,相对于陆风X5的显示屏尺寸更大。中控台整体看上去十分简洁。除此之外,新车配备电子手刹、一键启动,多功能方向盘,迎合了当前形势下的发展趋势。

陆风X7

陆风X7

陆风X7与陆风X5采用了一套相同的动力系统,搭载三菱2.0T汽油发动机,最大功率140千瓦,最大扭矩为250牛米,同时陆风X7全系将匹配8AT变速器。底盘方面,麦弗逊独立前悬架和多连杆独立后悬架结构。


点击图片查看陆风X7图解:

5

现代ix35

全新一代现代ix35

全新设计/配置丰富/尺寸增加

我们曾多次曝光过海外版现代新一代ix35谍照。日前,凤凰汽车获取到一组国内版车型谍照,预计国产车车型有望在年内发布。

从曝光图上看,现代新一代ix35车型进项大量伪装处理,但我们也不难发现,新车中网尺寸将会略大于目前在售车型同时,前灯组轮廓显得更为修长一些。据此前消息称,新一代现代ix35车型的整车尺寸相比现款车型将进一步增加。

动力方面,据侧前报道称,新一代现代ix35车型的动力经济性获得提升,其将可搭载1.6升、2.0升、2.4升GDi发动机。此外,该全新车型还将拥有燃料电池版本,更加节能环保。

6

马自达CX-5

马自达CX-5

外观细节的变化/配置提升

日前,网上曝出一组长安马自达新款CX-5的国内谍照,与老款车型相比,新车型最大的改变在于外观细节的变化和配置的提升。

外观方面,新款CX-5并没有采用与海外版相同的LED日间行车灯和前后尾灯设计,其只是在雾灯和进气格栅方面进行了细微的调整,但在轮毂方面其采用的是与海外版相同的造型设计,以体现出其动感的风格。

内饰部分新款CX-5的变化并不大,只是针对性的进行了一些升级,取消了传统式手刹设计,取而代之的是电子驻车制动系统。此外,其还增加了多媒体系统的旋钮和按键区域。

动力方面其依旧使用的是2.0升和2.5升发动机,配备的也依旧是那台6速手自一体变速器。

编辑点评:此次CX-5的改款很明显是一次年度改款,通过一些细节的改变和配置的提升来进一步加大其市场竞争力。(图片来源:汽车之家)

7

奇瑞瑞虎5 1.5T

奇瑞瑞虎5 1.5T

搭载奇瑞最新研发的1.5T发动机

日前,我们在新一期工信部申报信息中看到了奇瑞瑞虎5 1.5T车型报信息。新车搭载一台1.5T发动机,预计将在2015年初上市。

从申报图来看,瑞虎5 1.5T版本车型与现款在售的2.0L车型并未在外观方面发生变化。依然延续2.0L车型较为稳重的设计,细节方面也未进行调整。

动力方面,这款1.5T版本车型将会搭载的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47马力,最大扭矩为210牛米。传动部分,与发动机匹配的将是5速手动及6速自动变速箱。

8

北京奔驰GLA

北京奔驰GLA

与进口版造型保持一致/搭载多款发动机

日前,凤凰汽车获取到一组国产奔驰GLA 200、220和260车型伪装谍照。据此前消息称还将会推出GLA180车型,预计将在今年5月上市销售。

国产GLA 200

国产GLA2 00

国产奔驰GLA延续了目前进口版车型的设计,扁平的车身不同于一般SUV设计,让人眼前一亮。新车采用了奔驰最新的家族式前脸设计,双幅进气隔栅、凸起的引擎盖搭配独特的大灯组造型,彰显了GLA动感有力的特质。车身整体线条立体而饱满。双腰线设计显得流线感十足。

国产GLA 220

国产GLA 220

从车辆总体造型来看,国产奔驰GLA的线条较为饱满,展示出较为浓郁的肌肉感,看起来很具硬汉气息。尾部方面,拥有较强的层次感,这也的得益于扰流板、尾们镀铬装饰条以及撞色设计的保险杠。

国产GLA 260

国产GLA 260

内饰方面,奔驰GLA采用目前奔驰家最新的设计语言,凸显出豪华感,同时也不缺乏科技感。根据车型的不同,车内将提供多内饰配色可供选择,同时还有银色装饰及实木装饰板进行搭配。整体来看,GLA与CLA内饰上设计基本相似。

动力方面,国产GLA级将推出GLA 180、GLA 200、GLA 220和GLA 260四种不同动力的车型,预计GLA 180和GLA 200将分别搭载低功率版和高功率版本的1.6T发动机,GLA 260将搭载2.0T发动机,而GLA 220目前我们尚不能确认该车所搭载的动力系统。

无锡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文章导航

返回分页浏览>>
逍客
逍客
指导价:13.98-18.98万元
1.2T 1.5L 2.0L
手动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无锡

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注册
0/300 字

网友评论

条/共
    0/300 字
    13.98-18.98
    紧凑型SUV
    1.2T 1.5L 2.0L
    手动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二手车推荐

    大家都在看

    "万家欢乐-景逸S50幸福团圆汇"正式启动
    获取最低价
    ×